现在的位置:主页 > 知识大全 > 正文

屁股大更有利健康 降低糖尿病和心脏病患病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屁股大更有利健康。臀部脂肪多也许是件好事,因为与脂肪储存在身体其他部位相比,脂肪储存在臀部或有助于降低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患病风险。 不少人担心自己臀部的脂肪太多,而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臀部脂肪多也许是件好事,因为与脂肪储存在身体其他部位相比 屁股大更有利健康。臀部脂肪多也许是件好事,因为与脂肪储存在身体其他部位相比,脂肪储存在臀部或有助于降低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患病风险。

  不少人担心自己臀部的脂肪太多,而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臀部脂肪多也许是件好事,因为与脂肪储存在身体其他部位相比,脂肪储存在臀部或有助于降低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患病风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英国牛津大学研究人员在12日出版的《国际肥胖症杂志》上报告说,人体多个部位的脂肪组织都会以脂肪酸的形式储存能量,其中臀部和大腿部的脂肪是相对稳定的长期储备,而腰腹部的脂肪则比较活跃,每天都会根据身体情况储存和释放脂肪酸,腰腹部脂肪过多,意味着体内有更多漂浮不定的脂肪酸,它们沉积在其他器官中就可能导致疾病。   研究人员说,这两种脂肪分泌的激素也不同,腰腹部脂肪分泌的激素较易引发糖尿病和心脏病,而臀部和大腿部脂肪分泌的激素较为有益。由于男性脂肪多在腰腹部,而女性多在臀部,如果对比40岁左右同样体重的男性和女性,男性患有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风险更高。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