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知识大全 > 正文

女性办公桌上必不可缺的6件东西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女性办公桌上必不可缺的6件东西 1. 护手霜 有研究表明,从一个人双手的干湿、糙润程度甚至能判断其年龄、个性和健康程度。手边应该常备一只护手霜,在开会或参加商务午餐前涂抹一下。 2. 滴眼液 通红的双眼会在同事面前传达出没有休息好和没精打采的信号。如 女性办公桌上必不可缺的6件东西

  1. 护手霜

  有研究表明,从一个人双手的干湿、糙润程度甚至能判断其年龄、个性和健康程度。手边应该常备一只护手霜,在开会或参加商务午餐前涂抹一下。   2. 滴眼液   通红的双眼会在同事面前传达出没有休息好和没精打采的信号。如果你想让自己看上去精神焕发,就滴一些滴眼液吧。   3. 解热镇痛、消炎类药物   出现头疼脑热一类的小毛病难免会让你在上班的时候分神,在办公桌里放上几片扑热息痛和布洛芬,能在关键时候救救急。   4. 健康的零食   工间吃一点健康的零食不仅能补充体力,还可以加速身体新陈代谢。容易消化的无糖燕麦片和蛋卷或者让胃禁饿的花生酱、杏仁和葡萄都是不错的选择。   5. 衣服刷毛器   开会前,整理一下头发和服装会让你显得更利落整洁,不妨用刷毛器刷掉衣服上的碎屑。   6. 牙刷或漱口水   让它们帮你刷走口腔中的午饭残渣。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