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知识大全 > 正文

教你穴位按摩法预防感冒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搓大鱼际:两手上下交替搓摩大鱼际(在大拇指下方,肌肉隆起处)。 按揉太阳穴:用两手中指指腹分别按揉左右两侧太阳穴(眉梢和外眼角之间向后约一横指凹陷处)。 推摩双颊: 搓大鱼际:两手上下交替搓摩大鱼际(在大拇指下方,肌肉隆起处)。 按揉太阳穴:用 搓大鱼际:两手上下交替搓摩大鱼际(在大拇指下方,肌肉隆起处)。 按揉太阳穴:用两手中指指腹分别按揉左右两侧太阳穴(眉梢和外眼角之间向后约一横指凹陷处)。 推摩双颊:

  搓大鱼际:两手上下交替搓摩大鱼际(在大拇指下方,肌肉隆起处)。 www.ggyyb.com

  按揉太阳穴:用两手中指指腹分别按揉左右两侧太阳穴(眉梢和外眼角之间向后约一横指凹陷处)。   推摩双颊:用手掌推摩两侧面颊,推摩轨迹如一个“O”字型。   刮擦鼻旁:用两手大拇指在鼻梁两侧自上而下刮擦。   按揉迎香穴:用两手食指分别按揉两侧迎香穴(鼻翼旁的鼻唇沟凹陷处)。   按揉风池穴:用两手食指、中指分别按揉两侧风池穴(头后颈部两侧凹陷处)。   揉大椎穴:用一手食指、中指用力按住大椎穴(第七颈椎棘突下),慢慢揉动。   拿肩井穴:用两手拇指、食指、中指分别提拿对侧的肩井穴(肩部最高处),拇指在前,食指、中指在后。   点揉足三里穴:用一手食指、中指用力点住同侧足三里穴(外膝眼下3寸),慢慢揉动。   注:每日早晚各做1遍,每个部位按摩30~50次。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