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站长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站长许多年前,我的哥哥比利在南非的一个小火车站当站长。一个忠诚的职员为了纪念他,希望让他将要出生的孩子与我哥哥的名字一样。受到如此奉承,哥哥当然很高兴。过了不久,职员就带来了他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儿子。你好啊,小比利。我的哥哥逗着孩子。不,先生 站长许多年前,我的哥哥比利在南非的一个小火车站当站长。一个忠诚的职员为了纪念他,希望让他将要出生的孩子与我哥哥的名字一样。受到如此奉承,哥哥当然很高兴。过了不久,职员就带来了他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儿子。“你好啊,小比利。”我的哥哥逗着孩子。“不,先生,”职员吃惊地说,“他叫火车站长。” www.ggyyb.com

先把车窗摇上去一位女士把车撞了一个坑,于是就去修车。修理工决定幽默一下。他告诉她,她只需把车开回家,然后从排气管里往车里吹气,直到凹陷处自己鼓起来。这位女士如法操作了15分钟。这时,一位朋友来拜访,问她在做什么。“我正在试着让那个坑鼓起来,但这个办法似乎并不管用。”“嗯……你必须先把车窗摇上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