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接纳的文摘抄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接纳这个词,是散发着禅意的。阅读时遇到这个词,眼前似打开了一扇窗,清风明月,香花碧水,顷刻间芬芳而来。 见过这样一个女子。结婚18年,幸福的笑依旧像一树树桃花,在每一个日子里密密匝匝地盛开。被各种陷在围城里悔不当初的女人问及秘诀,她微低了头,

  接纳这个词,是散发着禅意的。阅读时遇到这个词,眼前似打开了一扇窗,清风明月,香花碧水,顷刻间芬芳而来。

www.ggyyb.com

  见过这样一个女子。结婚18年,幸福的笑依旧像一树树桃花,在每一个日子里密密匝匝地盛开。被各种陷在围城里悔不当初的女人问及秘诀,她微低了头,若有所思地说:“选择没有对错。重要的不是选择了什么,而是接受自己的选择。”

www.ggyyb.com

  事实是,她的丈夫是个下岗工人,几年前因车祸留下了终身残疾。女儿先天弱视,从小戴着厚厚的眼镜,学习成绩也一般。放在别的女人身上,这样的生活有一千个理由不快乐。她却整天乐呵呵的,夸老公体贴,夸女儿懂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说这些时,她的脸上漾着遮不住的甜蜜。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不快乐,大都缘于不能接纳。很多人一直想改变,孰不知,最需要改变的,恰恰是自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年轻时,眼睛是长在云上的。一颗心总是飘飘荡荡,只觉得那些不为人知的远方才是最好的。后来,万水千山走遍,终于明白,自己的远方不过是他人的日常,而自己一直想逃离的日常,恰恰是别人朝思暮想的远方。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接纳是知足。是晴天有晴天的明媚,阴天有阴天的风景;是山高水静,波澜不惊;是住在小房子里,轻轻地对自己说,时间怎么流都可以。任何一个时刻,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可以安身立命的好时刻,好地方。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接纳不是目标,而是一种修行。在修行当中,目标不知不觉就达到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接纳让我们明白,没有一条道路是最后的路。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己所欲,施与人。接纳了别人,也就疼惜了自己。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接纳了,天就亮了,一切就好起来了。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