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名句名段摘抄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1、与你的缘分,是流年里最深的铭记,我用执着和无悔,写意了爱的纯美,风起时,我把自己藏在一朵花中,在如影随形的寂寞中,安静地想你。 2、恋情的终结就像它来的时候,是一瞬间的事。只是哼着旋律简单的歌,缠绕的音符就像是牵着的手,就这么,随随便便的

  1、与你的缘分,是流年里最深的铭记,我用执着和无悔,写意了爱的纯美,风起时,我把自己藏在一朵花中,在如影随形的寂寞中,安静地想你。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恋情的终结就像它来的时候,是一瞬间的事。只是哼着旋律简单的歌,缠绕的音符就像是牵着的手,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在街上走走。然后,忽然间走出了对方的生活,不打算再经过。

copyright www.ggyyb.com

  3、感恩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长了我的智慧!感恩抛弃我的人,因为他让我学会独立!感恩批评我的人,因为他让我改正了缺点!凡事感恩,学会感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4、只是一场偶然邂逅,竟是凄清的美。故事散场,终要回到原本的世界。若人生只如初见,是否仍会选择这样的遇见。若人生只如初见,那么似水流年会不会繁华一些?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5、生命需要用真心演绎,需要尽全力走好每一步,需要用心呵斥,那生命的道路就是美的极致,每朵花都有其独特的色彩,每颗星都有其光芒的璀灿,每缕清风都会送来凉爽,每滴甘露都会滋润原野,都会留下不朽的诗篇。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6、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想事情、关于现在、关于未。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爱好自己的人。

www.ggyyb.com

  7、相遇是一树花开,离别是下一次的重逢,梦如疏影,情如琉璃,将千种明媚种植于流年的转角,只为再次遇见,将万种风月铺开在初识的渡口,只为有一天你能寻香而至。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8、我在水湄之岸,守一城温柔,待繁华落尽,你便是陌上归来的故人。任一束一束旧了的时光在心里盛开成花,隔着一帘的心事,悄悄将思绪别上眉梢,妩媚了一抹情韵悠悠。

www.ggyyb.com

  9、一场盛世的烟花,冷寂了天涯;一枚掌心的朱砂,氲散了韶华。有些缘分注定短暂,有些故事注定了结局。错过了,不必挽留;走过了,不再回头。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0、若看见人因执着、痴愚,过不了某些关口,自己又明知劝说无效,反招猜疑,实在会矛盾感慨。其实各人有各自因缘,各自业报。若真劝阻不了,只能祝愿,也要祝愿,加一分心力。尽己,则知天命。知命,足矣。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1、亲爱的,开始新的习惯吧。去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习惯曾经走过熟悉的路,面对熟悉的景,你逃不掉,逃不掉的。那么,就勇敢面对现实吧。现实是一切都画上了句点,然后你开始大步朝前。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2、三月的桃花,夹着梅雪季末的一丝凉意,开放的韵致不够饱满。一枚桃花的情结,在记忆中逸香;我想,那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凄美、动人,要等到四月才会开到绚烂、极致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3、当鲜艳的木棉花在枝头绽放,回头望的一瞬间,会发现曾经的委屈和悲伤都化作了成长的堆肥。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4、年轻的时候,以为错过的是一场繁花、一片星光、一次夕阳巷口的演出、一个转身遗忘的路人。待到繁花再来、星光重现、歌舞又起、路人重逢时才发现,我们错过的是,那个还敢去爱的时代。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5、你若能保持一颗平常心,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按特色定位,不以失为忧,不以得为喜,人生就可时时安乐。安守一颗平常心,人生才能笑看风云。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6、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岁月的风霜或深或浅,是生命的厚重,一路镌刻。花有荣枯,人有起浮,那些散落在流年里的冷暖,终究被时光沉淀,今年树上花,已不是去年枝上朵,翻阅过的光阴,走过的路,都不可能重来。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7、无论是擦肩还是错爱,无论是守望还是背叛,能够在最深的红尘里遇见,相知相爱过,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总要好过从来没有得到的空旷与荒凉。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8、幸福是相互的,大多数幸福往往源于他人的幸福,而不是源于自己的幸福。我若安好,你便幸福;你若幸福,我便安好。我若平淡,你便幸福。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9、岁月的轮廓折叠起来,沉甸甸地坠在心底,似是不为人知的秘密,暗自消解了过往。时光像一瓢水,照出旧日的容颜。我们在不断重复的时光里,度过青春的绚烂与苍白。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0、当满天飘起的雪花无声地抚慰着繁华后的苍凉,当苍凉的原野静静地享受着爱的供养,一抹如诗似画的剪影,温柔了冬季的风,陶醉了冬季的水,唤醒了深深浅浅的记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1、青春时代一直都被人们视为花朵一般的美丽,黄金一样的珍贵,蜜果一般的甜蜜和幸福。这是因为它蕴含着无限的蓬勃和生机,包含着无限的追求,凝聚着不竭的活力。要让自己走过一个无悔的青春时代。 www.ggyyb.com

  22、看轻别人很容易,但是要摆平自己却很困难。随缘是一种进取,是智者的行为。随不是跟随,是顺其自然,不怨恨,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随不是随便,是把握机缘,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23、这世上有多少事情,是我们始料不及的;又有多少雪月在风花的季节,隐藏不能说的私秘。有多少人在待等中失去了最初的甜蜜;这世上又有多少事例在考验每一步的足迹,安稳的走好每一步棋。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24、事物始终具有正反两面性,倘若我们无法改变现实,我们则可以改变自身的态度,学会自我掌控自己。人不漂亮不要紧,心漂亮了,生活可能会更生动更有朝气和活力。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5、童年如泡影一般,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时光如流水一般,耐不住幸福的等待;快乐如开放的花儿一般,受不了风雨的摧残?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6、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随和。不艾,不怨,心坦然。生活,有苦乐,人生,有起落。学会挥袖从容。乐观,那不是没烦恼,而是要懂得知足;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看开,想通,就是完美。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27、时间真的是手里的流沙,一点一点的从自己的手中流失,一点一点的没入沙漠中,虽然酸甜苦辣一应俱全,但也值得去细细品味其中的心酸于幸福。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28、我累了,很累很累。请允许我停留在我自己的世界中。好么?我还想告诉你的是,爱,不该是在痛苦中度过的,而时间,也不该是在痛苦中走过的。给爱一条生路,给爱一个空间。也许,会发现,人生,别有一份不同。 www.ggyyb.com

  29、这个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不要到最后多少个“早知道”都来不及了。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30、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再幸福的人生也有缺憾,人的生命之旅就是一次远行,每个人都渴望在自己人生之路获得成功以及到达理想的彼岸。其实,人生之旅不在于结果如何,重要的是在于精彩的过程。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31、生活的真谛在于创新,生活的理想在于远大,生活的艺术在于选择,生活的步履在于踏实,生活的乐趣在于追求,生活的安乐在于平淡。 copyright www.ggyyb.com

  32、也许,失去了你,我才会拥有很多东西。放手,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也是一种解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33、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却也不得不学会接受那些渐渐的不再纯粹。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34、每个人的爱好不同,有人喜欢热闹,有人喜欢安静,有人选择喧嚣的闹市,有人躲进幽静的小巷。生活就像四季,有繁华落落,就有秋叶飘零;有缤纷绚丽,就有万物萧条。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35、一分宁静,一分心情。浓烈的修饰,却添一分华美。你的似水柔情在我心中开成一朵繁花。暗香四溢。前生,你在我的眼眸里,今生,你在我的牵念里。 www。haojuziba。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36、觉得自己的心情也是湿漉漉的,像是一块吸过水的海绵,轻轻一捏就会压榨出水分。总想着说出点诗意的话语,但是却适得其反,像是吸取了更多的水分,变得越来越沉重。着实有种为赋新诗强说愁的意味。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37、坚守心的本色,即使贫穷,我也怡然自得。晋朝陶渊明闲居在自己的桃花源,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此时此刻的他早已看淡了官场,即使高官厚禄也会无动于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不为五斗米折腰的精神品质。

www.ggyyb.com

  38、心里的那份感动为谁坚持。心底的那份执着为谁痴迷。其实你并不懂我的心,只有我深深的爱着你。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39、秋天,也许是收获果实的季节,但是悲哀的是我埋下的这个种子是不可能结果的,我和她之间没有收获结果的许诺,也没有准备,树叶已经开始掉落了,结不出果实的树,也许熬不过这个冬天吧。

www.ggyyb.com

  40、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41、人生一世,即便能够轰轰烈烈,也不会持久,平淡是最后的绝唱。平平淡淡才是真,人生的意义,也深深蕴含于平凡生活中。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42、生活是一个万花筒,内容五花八门,纷繁复杂,难免有一些酸涩的味道和凄苦的迷离,因此我们应该学会忘记,还我们身心的自由,在这繁复的社会里,享受惬意快乐的生活。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43、不要评价别人容貌因为他不靠你吃饭,不要评价别人的德行因为你未必有他高尚,不要评价别人家庭因为那和你无关。总之,不要评价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44、生活中,有时候无道理可言。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人生就是一条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断的跌倒,也一定要爬起来,坚持自己的封存梦想。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45、心与心相通,魂与魂相依,无需承诺,若心生眷恋,又何须朝朝暮暮!即便隔了万水千山,也可以听到彼此轻轻的呼唤。风有风的追求,云有云的思念,花开无言,花谢不语,那种静美,却极致的令人沉醉,不知归处。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46、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宁,因那缕缕的离愁黯然神伤;晚餐烛台仍在桌面犹如你的影子正在对面,摒弃一切欲望的杂念怀念你的细心品味;明月随人去,只因相遇实在太美纵有相思一片。

www.ggyyb.com

  47、爱是狭路相逢,爱是心心相惜;爱是听你的歌感动,爱上小王子的眼泪;爱在回忆中悄悄蔓延,爱也在身边如影相随。七夕将至,我在心底深深说“爱你”!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48、珍惜那段青涩的回忆,无论是美好,抑或是伤悲。面对着一切,过去了就放下,无需纠缠,从容淡定,犹如云聚云散。每一天,每一刻,都是结束,也都是开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49、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别人听;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觉的你很可怜,只会觉的你很无能很没用。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承担,因为没有人会帮你。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50、也许正是失去,才令我们完整。每一个完美的人,在某种意义上说,是一个可怜的人,他永远无法体会有所追求、有所希冀的感觉,他永远无法体会爱他的人带给他某些他一直追求而得不到的东西的喜悦。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