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弱点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人们有时候不满意人或者人类有各种弱点,总希望更标准、更规范、更理想。可是如果人没有了弱点,像蚂蚁一样有着无懈可击的团队,像机器人一样过着呆板的日子,那生活还有什么劲儿? 弱点不是缺点,弱点只不过是人的构造之一而已,好与坏都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 人们有时候不满意人或者人类有各种弱点,总希望更标准、更规范、更理想。可是如果人没有了弱点,像蚂蚁一样有着无懈可击的团队,像机器人一样过着呆板的日子,那生活还有什么劲儿?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弱点不是缺点,弱点只不过是人的构造之一而已,好与坏都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这才叫完美的构造。而弱点只不过是爱冲动、会受骗、死心眼、感情用事、贪杯嗜睡、放荡不羁、胆大妄为,诸如此类。人要是没有了弱点,事情就千篇一律,没有出乎意料的想象,没有匪夷所思的创造,也没有空子可钻,生活没有奇迹,没有人犯傻,没有人痴迷,就连友谊和爱情都没有了。生活这盘棋也不用下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