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我放下了手中的安眠药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男人永远不懂,跟公婆住在一起的压力! 情绪生病了,我想回娘家。可是,哪里是所有的娘家都是家。 怀孕的时候,婆婆跟我说,要不是你爸妈离婚,我们给你的彩礼会多点。我没有吭声…是啊,我的背后空无一人,有些话,听着就好。 原来,婆媳关系真的不需要相处

  男人永远不懂,跟公婆住在一起的压力!

  情绪生病了,我想回娘家。可是,哪里是所有的娘家都是家。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怀孕的时候,婆婆跟我说,要不是你爸妈离婚,我们给你的彩礼会多点。我没有吭声…是啊,我的背后空无一人,有些话,听着就好。 copyright www.ggyyb.com

  原来,婆媳关系真的不需要相处,只要保持好距离就行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的公婆也真的好搞笑,看见儿子对我好就各种不乐意。公公说他儿子帮着我,婆婆说他娶了媳妇忘了娘。难道,就希望我们天天吵架么。 www.ggyyb.com

  坐月子的时候,为了婆婆,我老公跟我打了一架。到现在,他都觉得是我的错…我晚上要带孩子,白天,我婆婆领着他姑在我房间嗑瓜子聊天。我只不过说了一句,我老公就对我红了眼睛,跟我干架。呵呵,我想起来也真搞笑啊,坐月子经常会吃到炒饭。难道没有人知道,坐月子不能吃炒饭么?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写到这里,感觉自己乱了,看着枕边的孩子,想着自己从怀孕到现在,一个人熬过了那些睡不着的夜。我放下了手中的安眠药。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心疼我的老公,在外面不容易,有很多东西就选择自己忍。可是,慢慢的我发现,变成了理所应当跟必须接受。那天吵架,再次涉及父母,他骂了一顿,我发烧了,原来,真的会被气到发烧。他说(从此以后,只要不涉及父母,他不会骂我)可是,父母是他的父母。我并非不懂人情世故。奈何心中委屈太多,隐忍太多。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有些东西,放在心里会发霉。正应了那句话,爱你的人给你温暖,伤你的人给你历练。只有自己变得优秀跟强大,才能带走你想要的用生命得守护的。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此时此刻,觉得好累,好怕有一天就一把吞了那些药,我放心不下,没有妈妈的孩子将来该怎么办?我不愿意再跟公婆纠缠,我也不愿意跟公婆的关系从楼上楼下变成隔壁房间。我想要的,自始至终就是一个自己的家。可是,为什么到我这里就好难。因为,我的爸妈不可能像其他爸妈那样帮着自己的孩子。因为,我没有钱。所以,一切都是我没有能力。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蒙着被子哭完…太多的也写不下去。 copyright www.ggyyb.com

  希望,将来,长长的路,慢慢地走。绵绵的话,暖暖地说。愿自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www.ggyyb.com

  作者:牵狗遛大白菜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