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读后感书评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一书由毕淑敏所著,这是一本关于生活思考的书籍,当我们对生活投以善意,生活也会回馈我们善意,我们要用温暖来回报生活。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读后感书评,大家一起来看看。 夜色蔓延,试图噬咬我眼睛里每一缕光

《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一书由毕淑敏所著,这是一本关于生活思考的书籍,当我们对生活投以善意,生活也会回馈我们善意,我们要用温暖来回报生活。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读后感书评,大家一起来看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夜色蔓延,试图噬咬我眼睛里每一缕光明,淹没我世界的每一条路径。心事重重,所以躲进夜市的热闹喧腾,以为这样便可以掩盖疼痛,不问西东。在人群中孤独穿梭,无所事事的游荡,却驻足在一个旧书摊旁,想找些闲书谈读书搪塞复杂的心情。吸引我的便是这本《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仿佛与旧友重逢,从此便爱不释手。亦或是那时的我真的渴望一些鼓励与感动,不问内容,书名就足以让我感受到一种力量与从容。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它陪伴我走过了那一段难熬的时光,把阴暗的世界重新点亮。如今重读,当时心灵的震颤依然感受如坐,也对人生有了更多崭新的领悟与感想。毕淑敏的文字通透脱俗,优美文雅的字句如春日溪水洗涤灵魂,在不眠的夜晚燃烧星辰,携舞月光。文字柔软却教人坚强,语句锋利却能为人疗伤。书中暖文引领我热爱生活,勇敢启航,乘风破浪。冷文指引我看清世界的面相,扫除迷茫,思考前行的方向。这是一本关于爱与恨、冷与暖、幸福与悲伤、现实与梦想的心灵书籍,在挣扎的过去给我美好的希望,在真实的当下让我坚信自己的梦与想。

copyright www.ggyyb.com

让我深感认同的是《提醒幸福》一文。“享受幸福是需要学习的,当幸福即将来临的时候需要提醒。人可以自然而然地学会感官的享乐,人无法天生地掌握幸福的韵律。”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幸福同样如此千变万化。毕淑敏为我们审视幸福提供了一个独特视角,无痛苦即幸福。生病时觉得健康是幸福,争吵时觉得理解是幸福,失去时觉得拥有是幸福。可本该幸福时却又不自知,不懂得珍惜有重视。父亲出事那年祸不单行,种植的山药歉收,一家人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寒冬,而那时的我如一只南飞的鸟找不到一个可以躲风的地方。一日复一日的三餐之饱别无新意,意外来临,才知道无风无浪的平静亦是难得珍贵的幸福。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让我深感鼓舞的当属《你的身体里,必有一颗成功的种子》。“成功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因为我们不敢做,它才变得难起来。”朴实的文字却铿锵有力,在每一个我想偷懒或放弃的奋斗日子里,提醒我继续战斗,哪怕孤军奋战,也要勇往直前,绝不退缩。无论现实的巴掌多么重,我都敢于为曾经的颓靡负责,将手中的希望紧握。我始终相信,世界属于有梦的人,我可以落后,但绝不退后,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最后爬上金字塔尖的蜗牛。毕淑敏积极乐观的思想激励着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指引着我走向未知的神秘远方。

www.ggyyb.com

“一个人将全部身心安置在最好状态,才能变成一缕柔纱,与千疮百孔的世界温暖相拥。”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无论世界是否薄情与寒冷,你都可以选择深情与热情,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喜怒哀乐皆有心定,哭也从容,笑也从容。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