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读后感1800字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是一部由美国约翰格雷著作的书籍,相信不少朋友都有看过,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男人和女人在思维方式方面总是存在很多的不同。小编这里整理了一篇网友对这本书的读后感,一起欣赏吧! 昨天晚上,睡前看了一些《男人来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是一部由美国约翰·格雷著作的书籍,相信不少朋友都有看过,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男人和女人在思维方式方面总是存在很多的不同。小编这里整理了一篇网友对这本书的读后感,一起欣赏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copyright www.ggyyb.com

昨天晚上,睡前看了一些《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所以就写了这篇读后感。 www.ggyyb.com

男女之间的相处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那两个人到底该怎样相处呢?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01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要想两个人相处的更好,首先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让自己快乐,先改变自己的行为感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很多人在和另一半相处时,都会犯一个错误。那就是把对方看的太重,太依赖对方,完全失了自我。

www.ggyyb.com

以前刚和老公结婚时,我就特别依赖他,自己的心情完全是随着他的变化而变化,关注点全在他身上,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完全没有了自己。所以特别容易生气抱怨,也想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对方身上。但是现在我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每天就很开心,当我开始关注自己时,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在改变自己身上,而不是爱人身上。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如果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改变爱人身上,就会让他更难改变成长。就好比你想要做自由的自己,他也需要这份自由。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02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学会付出,在满足对方的需求之后,才有可能获得更多。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要尽可能去感受、交流或用行动来帮助伴侣,给予他需要的支持,这样他就会反过来满足你的需求。

www.ggyyb.com

很多情侣夫妻之间吵架会这样比功劳比付出,我为你为了这个家做了什么什么。以前我也是这样,我抱怨老公不做家务,不看孩子,说自己怎样怎样,我只看到他的缺点。但是这样没有一点用。我一直有一种心理,就是你不对我好,我就不对你好,所以当我觉得老公对我不好时,我就不给他洗衣服,不理他,用一些幼稚的行为来报复他。但其实他也是这种心理,看到我这样做,他也一样,两个人之间就越来越冷淡,越来越不好相处。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没有事先付出太多,就想要得到更多,这是不合理的。当然,有时候有人会愿意为你付出,但有些时候必须先付出更多,才可能会得到更多。在婚姻中的两个人,更没有必要比功劳,谁都不容易,谁都会有付出,但谁都会认为自己付出的比较多,所以,如果一直沉浸于谁付出的更多的问题,只会让自己难受,只会让两个人的相处出现更多问题,不能太斤斤计较,要多看到对方的好。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如果你什么都不做,就想得到对方更多的付出,那凭什么呢?我们为什么会抱怨会争吵,很多时候是因为觉得自己付出太多,而对方付出太少。在婚姻中,想得到更多的满足无可厚非,但想要通过抱怨争吵责备来改变对方并不是好的方法。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03

www.ggyyb.com

当付出很多却得不到满足时,可以减少付出,把付出放在自己身上,但千万不要因为想得到更多而去改变对方。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还有一种现象,就是一方付出的太多,但是却没有从对方那里得但满足。这时这种付出就会成为一方用来指责威胁对方的理由,一方想要利用这种付出来改变对方,让对方付出更多。但这么做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在另一方看来,这可能就是操控,而非满足需求的支持。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这时,我们不妨减少对对方的付出。不要试图去改变对方,把这种付出放在自己身上,让自己得到快乐。只有做到不需要伴侣做出任何改变,自己也能在生活中找到快乐,才能毫无束缚地对对方做出更多,并且还会更加快乐。当对方看到你的改变时,慢慢就会有所改变。所以想要感情生活过得幸福圆满,首先需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快乐满足。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当你心中充满幸福、满足的时候,你就会有更多的东西可以付出;当你的心扉完全敞开,而且也能站在性别差异的角度去理解伴侣的新需求时,不仅你能体会到更高层次的满足,而且伴侣也会在你的帮助下更好地回应你的新需求。如果你对自己当前所得到的并不满意,那么就算你提出再多的要求,基本上也于事无补。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更重要的是,如果这时伴侣的需要没有得到满足,那么这个做法就更加不靠谱了。《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其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会忽略了自己。前段时间在《我家那闺女》中,papi酱就提出这样的观点,她说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排序,应该是:自己,伴侣,孩子,父母。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只有先学会爱自己,才能在尊重可以的基础上去爱别人。所谓的“为你好”,只不过事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对方也许并不觉得好。所以,当付出太多却得不到满足时,不要想着去改变对方,先改变自己,可以减少对对方的付出,多为自己付出。 www.ggyyb.com

正如亦舒说过的:“自爱,沉稳,而后爱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在现在社会中,人们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男人并不是只负责赚钱就可以了,女人也开始工作。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一种更高层次情感上的满足。如果这种层次的情感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心里就会产生更大的失落。想要满足对方的需求,改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必须学会新的沟通方式和技巧。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