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我的天才女友读后感1000字欣赏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我的天才女友》一书由萨维里奥科斯坦佐所著,讲述了两个女主人公的少女时代,这种感情是任何时代的人们都羡慕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读过这本书?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我的天才女友读后感1000字欣赏,大家一起来看看。 美国艳星梦露的身边有过无数的男人,她经

《我的天才女友》一书由萨维里奥·科斯坦佐所著,讲述了两个女主人公的少女时代,这种感情是任何时代的人们都羡慕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读过这本书?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我的天才女友读后感1000字欣赏,大家一起来看看。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www.ggyyb.com

美国艳星梦露的身边有过无数的男人,她经历过三次婚姻,却在孤独中去世。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十五岁那年,为了摆脱居无定所的生活,梦露嫁给了第一任丈夫,詹姆士·多尔蒂。二战爆发后,多尔蒂因为参军被派往国外,梦露到了一家降落伞厂做工人。她被摄影师发掘,成为一名模特,这个职业引起丈夫的不满,他们很快就离婚了。

www.ggyyb.com

梦露的第二次结婚时,已经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她的第二任丈夫是棒球明星乔·迪马乔。婚后二人前往韩国劳军,大兵们对梦露的痴迷,让身为全美棒球王的乔大受刺激。他骨子里希望梦露是一个性感的家庭主妇,总是因为梦露的职业和她争吵。但或许只有他是真的爱梦露,他在梦露死后为她主持了葬礼,并在梦露死后的数十年里,每周为她的墓碑献上红玫瑰。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梦露的第三次婚姻嫁给了剧作家阿瑟·米勒,米勒的涵养与学识带给梦露的欢愉是任何人都不能给予的,梦露看向米勒的眼神,总是充满了对知识分子的崇拜。不过,红颜往往是薄命的,这段婚姻维持了5年,梦露再度离婚,在离婚后的一年多后,这个妖娆的女人在孤独中香消玉殒。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世间美丽的女人啊!总会有形形色色的追求者,总有着纷繁复杂的情感生活。在这众多的追求者中,有些人是可以被替代的,错过一个很快就会遇到下一个,有的人却十分稀有,一旦错过,可能会抱憾终生。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人到中年,越来越觉得,所谓爱情大多是生殖的陷阱。只要你有吸引力,爱你的人总会遇到,在小说《我的天才女友》中,三个莉拉的爱慕者帕斯卡莱、恩佐、安东尼奥在被莉拉明确拒绝后,仍为维护莉拉的名誉,不惜冒着生命的危险,砸毁了有黑社会背景的公子哥的汽车。想要爱情永保新鲜也无异于痴人说梦,在小说中,每一个家庭的父母之间都充满着大量的家庭暴力,而又有哪一对父母在年轻的时候不是因为爱情而结合?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只要你有吸引力,有钱的人也总可以遇到,莉拉不肯嫁给有钱有势的公子哥,却选择了同样有钱的肉铺老板斯特凡诺。曾经的天才女友莉拉受制于自己的认知局限,以为为自己与家庭找到了永久的安全港湾,但小说的结尾,风起云涌的婚礼似乎预示着:所有不是自己亲手建立的港湾都有可能被轻易收回,毫无防备的人注定会被更大的风浪摧残。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小说的作者埃莱娜,是朋友中唯一上到高中的人,多年的读书与刻苦学习,给了她一个无比珍贵的挣脱那个青年时充满炫耀与情欲,中年后充满家庭暴力的惯性世界的机会。她也曾经爱慕虚荣地为自己找了好几任男朋友,但在莉拉的婚礼上,与同样上过高中的尼诺的对话,使她觉悟到,她的头脑只能被尼诺点亮,只有他的语言能帮助自己成长,也只他能把自己从惯性的世界中拉出来。在莉拉的婚礼中,汇集了她从小到大认识的所有人,她看遍所有的人,只有尼诺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正信稀有。人生如大海,在未知的海域中航行,你需要的不是偶然遇到的可以暂时停泊的港湾,而是一座在风浪中傲然屹立的灯塔,他会永远指引你找到前进的方向。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