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学雷锋精神,创美好社会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让雷锋精神永存,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闽台)团支部开展慰问敬老院活动发扬雷锋精神,11月18日下午,支部成员在院青协的带领下热情洋溢地走进了安心护理院,开展了期志愿服务活动,给后秋的护理院增添了一份温馨。 于下午三点整,    让雷锋精神永存,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闽台)团支部开展慰问敬老院活动发扬雷锋精神,11月18日下午,支部成员在院青协的带领下热情洋溢地走进了安心护理院,开展了期志愿服务活动,给后秋的护理院增添了一份温馨。

copyright www.ggyyb.com

   于下午三点整,在学长的安排下,敬老、助老活动正式展开,同学们分为若千个小组各有分工。有的到各个楼层的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 给老人们带去 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使老人变得轻松: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不仅使老人摆脱的寂寞,也使自己受到了教育,有的人则对老人们进行了来访细心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 不少老人反映,他们在这儿的生活就像是在家里一样,照顾十分贴心。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人之行,莫大于孝”,我们要时刻谨记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承好先辈遗留下来的优良品质,让暖阳遍布每一个角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