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无题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此时我坐在宽大明亮的教室丝毫没有学习的心情。秋风吹动着窗帘,偌大的教室,突然觉得自己很孤独。抬头望去窗外,几栋办公楼呈现着零碎的灯光。 是的,有点伤感,今天听了一些话吧,回忆自己前半生,活的一塌糊涂。没有追求,理想它是个什么东西。每天不知道   此时我坐在宽大明亮的教室丝毫没有学习的心情。秋风吹动着窗帘,偌大的教室,突然觉得自己很孤独。抬头望去窗外,几栋办公楼呈现着零碎的灯光。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是的,有点伤感,今天听了一些话吧,回忆自己前半生,活的一塌糊涂。没有追求,理想它是个什么东西。每天不知道为什么活着,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吃?喝?玩?我想是吧! 得过且过,没心没肺的活着。责任它是个什么东西?我现在还没怎么想明白,是一味地对她好吗!还是把自己最好的东西全部给她?至少在今晚之前我是这样认为的。虽然这些都不是她想要的。但是我现在只有这些东西能给她。 www.ggyyb.com

   突然想到这句话“言轻莫劝人”。每天赤裸裸的把自己暴露在家庭,生活,社交。从来没有想去伤害任何人。我用真心对待身边每一个人,毫无保留。哎……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深刻领悟到含义。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有多少人说从明天开始要改变现在的状态了,换一种活法。又有多少人做到呢!我也暗暗的在心底发过誓,可是后来了,一觉醒来我还是那个可怜的少年。旁人早已把你看透。提起你的时候也许就只有微微一笑。是的,包括最亲的人,都没有认为我以后不会有多大成就,在她们心里就没有对你抱有希望。是否我真的放弃吗,不是为了要证明我自己,也不是要证明给你们看。是为了生活。该成熟了少年,你已不在是少年。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