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愿你爱而有得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能让成年人崩溃的事往往很简单,一张小小的罚单;一个不值一提的小玩笑;一段平平无奇的文字。他们并非不堪一击,是被现实一次又一次的折磨、压迫、直至最后的被打垮。你半夜三点崩溃,她早上八点自然醒给你发个早,总会有人爱而不得…… 《安河桥》第2分03   能让成年人崩溃的事往往很简单,一张小小的罚单;一个不值一提的小玩笑;一段平平无奇的文字。他们并非不堪一击,是被现实一次又一次的折磨、压迫、直至最后的被打垮。你半夜三点崩溃,她早上八点自然醒给你发个早,总会有人爱而不得……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安河桥》第2分03秒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啊……宋冬野没能和他的董小姐在一起;马頔没能等到舒傲寒;熊黛林耗了7年的青春也没能换来郭富城一桩婚礼;谢娜用了6年的时间陪伴刘烨,最后娶她的是张杰;阚清子用了几年的青春,只换来纪凌尘的一句爱过;深夜里听民谣渐渐成为了我的习惯,看着陌生人的评论,听着民谣里关于别人的故事,在烟雾弥漫的夜里回忆着关于你我,那一段惊艳了时光的故事。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爱过一个姑娘,刚开始时我认定“纯洁,善良,空灵……”世间美好的词皆因她而生。直至最后的厌倦,不愿多看一眼,所有人都明知爱情的坎坷,却仍有人奋不顾身。古人的爱情寄于书信,路途遥远,一个人便是一生;爸妈的爱情寄于一见钟情,是他便是他;如今的我们啊,随时发短信,一切东西见怪不怪,失去了去爱的“勇气”,充满了猜疑。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请好好生活,没有爱情的日子也可以过得很好。因为大多数人曾获得。经历过就是幸运的。用心对待每一个爱过自己和自己爱过的人,不要后悔,不要亏欠。我们还要花枝招展风驰电掣的活下去!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其实,异地恋是恋爱中很难过得去的一道坎。它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坚不可摧的高高矗立在你和她之间。最后的分手难道就是你们不够相爱不够喜欢彼此吗?好好问问自己!坚定不移的信任也是恋爱的重要需求,一旦有了猜疑,那将是一件可怕的事。大多数情侣都本着‘你不问我就烂在肚子里、你不叫我我就永远不回头、你不主动那我们就顺其自然。’爱情是相互的,并不是一方要求另一方无止境的低头,付出。 www.ggyyb.com

  我抽了很多根烟,想了很久也没想明白十宗罪为什么都和爱情有关,最后才明白原来爱到了极致就成了一种罪。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愿所有的深情不被辜负;愿所有付出能有回报;也愿爱而有得!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