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年轻人不要随意裸辞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犹豫了很久,纠结了很多次,最终决定了离开这家比较适合养老的公司,并于1个多月前递交了辞呈,工作交接到次月底。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对是错,对于前途又陷入了迷茫的境地。在这里混混日子,固然安逸,但没有增量,没有未来,没有机会学习更多的见识和技能,唯   犹豫了很久,纠结了很多次,最终决定了离开这家比较适合养老的公司,并于1个多月前递交了辞呈,工作交接到次月底。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对是错,对于前途又陷入了迷茫的境地。在这里混混日子,固然安逸,但没有增量,没有未来,没有机会学习更多的见识和技能,唯一学到的就是性格不再那么急躁,遇事慢悠悠,激情被慢慢消磨殆尽,也变成了井底之蛙。我觉得我还年轻,还有资本去拼搏,现在是心智成熟,技术娴熟的时机,凭我的专业能力,人品,勤劳,敬业,有责任心有担当等特点,应该会有更好的发展。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离职后已经半个月了,这半个月里投递了无数简历,很大一部分都石沉大海,寥寥无几的几个邀请去了面试,但结果是高不成低不就,适合我专长的岗位不缺人,其它岗位我又很难胜任。想想手上的房贷和家里的开支,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虽说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但目前的形式是不是你没能力,而是跟你一样有能力的人太多太多了,在一座金山里根本寻不到你。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目前的心情可以用水深火热来形容,我不甘平凡,不想做基层且薪资较低的工作,因为我知道一旦跌下来就很难再爬上去了;但我又不能没有收入呀,没钱怎么支付小孩教育、父母医疗、家里房贷、水电、油钱、买菜、购物方面的开支呢?纠结中……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狠狠的给了自己几个耳光,告诫自己以后不要这么冲动,在做出重大决定前一定要为家庭多考虑,不要那么自私那么随性,希望最近能顺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