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家本该是温暖的,家是你心灵的避风港,家人更是世界上最让你温暖的人。我曾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父亲心目中的骄子,可是生活为什么就格格不入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跟父亲有了一层隔膜,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他不再信任。我总是认为他对我的关爱    家本该是温暖的,家是你心灵的避风港,家人更是世界上最让你温暖的人。我曾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父亲心目中的骄子,可是生活为什么就格格不入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跟父亲有了一层隔膜,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他不再信任。我总是认为他对我的关爱太少,曾经高大的为我遮风挡雨的父亲不再有了。是我错了吗,也许是我对他要求太过严格了吗。不,也许是我错了,我以为我是一个孝顺的儿子,我总想着出人头地,买一处自己的房子,然后可以在我认为这个物质的社会里找一个可以过日子的老婆。我不知道我有了房子,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会不会有一个女人为了条件跟我过日子。我曾想一定会有,如果不努力,希望更小,如果有,我也会有自己的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心里开始装着这样的蓝图,我有了自己的房子,有了自己的一个知冷知热的女人,我开始为了我的老婆孩子老人东奔西跑。我不会因为没有上过大学而输给我的同学,不会因为我的病而输给我的任何亲人。但是,我好像已经输了,家好像已经不再了,为了工作,我四处投简历,拉关系。只是能够实现自己的报复,只是为了让别人称赞我还行。我曾想家里充满了孩子们的吵闹声,她们叫我爸爸,她们叫我舅舅,她们叫我叔叔,我跟姐姐嫂子哥哥姐夫父亲母亲一家人摆了在一个普通的家的桌子上吃着晚饭。可是很多人已经不再了,可是有的人活着,她们已经死去,有的人死去,他还活着。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这个社会物质金钱真的那么重要吗,有的人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身体,有的人为了刺激,花钱找肉体,有的人为了生活,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有的人为了生活成为骗子,有的人为了生活,不得不装孙子。在这个物欲横飞的社会里,金钱可以买来亲情,金钱可以买来女人,金钱可以买来友情,钱,这个令人喜欢的字眼,让很多人迷失自己。我始终相信这个社会钱是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你就会出局,没有钱 ,她们会改变对你的态度,她们会远离你,她们会蔑视你。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家,这个温暖的避风港,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她温暖起来,以后我会跟我的病好好相处,家,这个温暖的避风港,也许撑起他的那个高大的身影应该在我这里延续了,为了家也许我应该做出让步,我可以去干那些劳累的工作,为了家,我可以变得糊涂,为了家,我应该打开心门,掏出真心,去关心哥哥的生活,让父亲不再担忧。奋斗吧,去成为他心目中的儿子,奋斗吧,把这个家重新建造起来,释然吧,教会他们亲情比物质更重要,释然吧,让他们知道我爱过。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