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别总是不甘心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看到别人恩爱幸福的画面,总会有一股莫名的心酸;暮然回首,曾几何时自己也如这般幸福过,可惜有一天,它突然就没了。 没有结果的感情 注定是一场悲伤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会卑微的去维持一段没意义的感情,大多都是因为回忆太过美好。 毕竟,相识的时候,   看到别人恩爱幸福的画面,总会有一股莫名的心酸;暮然回首,曾几何时自己也如这般幸福过,可惜有一天,它突然就没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没有结果的感情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注定是一场悲伤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会卑微的去维持一段没意义的感情,大多都是因为回忆太过美好。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毕竟,相识的时候,是那么的动人;相爱的时候,是那么的迷人,又怎么可能说断就断。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所以,就算看不到希望,也要再坚持一番,也要再纠缠一下;总担心失去,总害怕错过。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然而,再美好的回忆也只是过去式;有些情,没了就是没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事实上,拿真心去维持一段不被珍惜的感情,真的很累,很累;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默默的委曲求全,静静的忍气吞声,那其实都是在折磨自己。

www.ggyyb.com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一个人到底要流多少的泪水,才肯放手?一个人到底要受多少次的伤,才肯放下?一个人到底要痛苦到什么程度,才肯醒悟?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或许,有很多人会认为之所以不愿意离去,是因为深情,是因为痴情;但事实,却很少有知道,这大多都是因为不甘心。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不甘心,本该有的美好就这样没了;不甘心,付出那么多却没有回报;不甘心,结果不是自己理想的样子。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直到有一天,熬够了,受够了,无可奈何了,才会不得已心灰意冷的离去;可惜,谁都不知道这个过程需要挣扎多少次,到头来,又是何必呢?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其实,感情走到了尽头,本就要懂得适时的放手,因为人生就这一辈子,如果不能幸福,至少也要自由吧!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