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念念不忘该忘了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故事至此,何必念念不忘。风来,花败,命运只是需要一个微笑。生活就像是一封情书,有过初恋时涩涩的忧伤,方知热恋时的海枯石烂,人生不过是一个慢慢世故的过程而已,亦如我们曾自以为轰轰烈烈的爱情在别人眼里不过是一场笑话罢了,还默默的感慨到,抓不住    故事至此,何必念念不忘。风来,花败,命运只是需要一个微笑。生活就像是一封情书,有过初恋时涩涩的忧伤,方知热恋时的海枯石烂,人生不过是一个慢慢世故的过程而已,亦如我们曾自以为轰轰烈烈的爱情在别人眼里不过是一场笑话罢了,还默默的感慨到,抓不住的沙,莫不如扬了它。青春已然打马而过,童话里的那个白衣少年,是否依旧在为你守候?

www.ggyyb.com

   曾经,喜欢一个人埋头写心情,默默地描绘,没有目的,没有方向,梦想着有一天,良人为伴,抱一杯茶,暖暖的,山顶上看日出,花海里踏日落,每每幻想,都置身于一望无垠的田野间,回归自然,一本古词,一缕阳光,活的像画一般,采菊东篱下,清风轻抚齐腰的长发,一袭白裙,惊艳了时光。 copyright www.ggyyb.com

   岁月,永远都不会按照他奥鹿出牌,时间久了,连自己都说不清了,那些泡沫搬的梦,终究还是守不住了,我早已陷入流年无法自拔,难以释怀的心情,到最后只是把自己感动到泪流满面,憔悴了灵魂,辜负了一场情深。所以,你还记得年少时那个念念不忘的梦吗?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