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美丽的雪花儿纷纷落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美丽的雪花儿纷纷落 梁卫山 不经意间一抬头,窗外落雪了。望着窗外纷纷地落雪不禁想,这个大雪纷飞的时节啊,有暖,有爱,有远方,有淡淡忧伤,有深深的眷恋,这眷恋忧伤就像窗外的雪花一样说不清道不明的。虽大雪无痕,但雪花儿落地总有痕迹,有着一份韶华    美丽的雪花儿纷纷落

   梁卫山

  不经意间一抬头,窗外落雪了。望着窗外纷纷地落雪不禁想,这个大雪纷飞的时节啊,有暖,有爱,有远方,有淡淡忧伤,有深深的眷恋,这眷恋忧伤就像窗外的雪花一样说不清道不明的。虽大雪无痕,但雪花儿落地总有痕迹,有着一份韶华和着雪的柔弱,捧起多少个夜阑的回眸,掩盖多少个浓烈的思念,看到窗外温柔的洁雪世界,就会有满满的幸福感。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洁白雪花儿是一种思念,牵着千里的心;洁白雪花儿是一种祝福,温暖着人间的情;洁白雪花儿是一种问候,念着健康和平安;洁白雪花儿更是眷恋,想念着在每一段如锦时光里、在匆匆岁月中,身边的每一刻幸福、每一处感动、每一份温暖、每一朵花开的灿烂。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洁白雪花儿眷恋着不远处那一塘残荷,雪花儿簌簌地落在一塘残荷上发出“留取残荷听雪声”,听雪是一种怎样的意境?它可以使烦躁的心顿时宁静,想必,那漫天飞舞的雪花沙沙地落,把淤积了满腹的眷顾、眷恋、眷爱抛撒,簌簌而下。我被沙沙的雪声扑打着,走在已是银白一片大地上,走向荷塘。这冬日里的荷塘已是枯茎满目,残荷惊心,杈杈桠桠,一片萧杀,苍凉而荒芜的。但被这洁白雪花儿眷恋后,残荷被洁雪儿覆盖,皑皑白雪映残荷,显示出了一种离世的孤寂和高雅,透着清逸、恬淡!

copyright www.ggyyb.com

  洁白雪花儿啊是最圣洁的花!残荷有雪的圣洁相伴相映彰显出了诗意,对,是绝恋的诗意,又是一种绝世的、凄婉的诗意,是那样的超然,又是那样的美丽,没有夺人之姿,却有惊魂之态!在这洁白雪花儿眷恋残荷记忆的冬日里,我站在洁白成一片的荷塘边,看着雪花儿簌簌地下,心里还是有隐隐的凄凉和怆然的,可伫立塘边,伫立于白茫茫天地之间,万簌俱寂,只有簌簌、沙沙地落雪声,一切静谧而温馨,心里不由得生出一种忘却一切的畅然。一切都没什么了不起,因为我爱,就有了一种雪一般的圣洁,把心里的沧桑掩去,而让这残荷、洁雪与这圣洁交相辉映,呈现出一种超然而绝世的美丽!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洁白雪花儿眷恋着你该来的日子,和你归期如梦,与你相遇在时间的渡口,心意未央。冬季啊真是爱的原乡,无论季节有多清寒,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眉间有暖,内心有光,就会成为一个温暖的人,暖温着过往,暖温着人间,暖温着世界,让时光生暖,让季节无寒,让生命辉煌。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一直以来,洁白雪花儿眷恋的日子里,雪气升华到一定的高度、因这上升的水气升华凝结成花瓣,然后默默降落,融化自己,来净化滋润苍生的。无数个日日夜夜,雪花儿都在寂寥的高空,俯瞰众生,无数个夜夜日日,雪花儿都在对着星空反思,无数个日啊夜啊,都在雪花儿都在高空拷问自己生与死的价值!当眷恋着大地的雪花儿纷纷扬扬地落下时,便是最好的时光。每当望着翩然而下的雪花儿,我的心也会跟着沉下来,静下来,沉下来、静下来的我,便有一种不慌不忙、从容淡定、平缓闲适的满足与享受。 copyright www.ggyyb.com

  啊,这美丽的雪花儿纷纷落,飘着洁白的眷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