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再读《登飞来峰》有感而言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青年壮志不言愁,谁都曾很有理想和抱负。每个人年轻时都怀有五彩缤纷的梦,立志要像雄鹰一样在天空自由翱翔。多少豪言壮志,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凭的是一腔热血和满腹的豪情。 梦 ,总有一天会醒,不敢睁开眼睛看残酷的现实。 很害怕回首往事,更不愿看   青年壮志不言愁,谁都曾很有理想和抱负。每个人年轻时都怀有五彩缤纷的梦,立志要像雄鹰一样在天空自由翱翔。多少豪言壮志,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凭的是一腔热血和满腹的豪情。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梦 ,总有一天会醒,不敢睁开眼睛看残酷的现实。

www.ggyyb.com

  很害怕回首往事,更不愿看到以前的人事,曾经的理想现在早已遗忘。常常扪心自问:我真的已经没有理想了吗?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曾经很喜欢一首歌: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不凋零的花,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啊,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那首歌我已经许久不唱了,我反复欺骗着自己,其实无所谓理想,也许能快乐地活着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www.ggyyb.com

  时间会变,人也会变。当我长大了,才陡然发现,事实并不如我所想的那样简单。多少人也曾有过雄心壮志,豪言壮语,但最后又有多少人功成名就?无可奈何无能为力的事多了,慢慢也就变得麻木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不知道王安石一生经历多少,但我想虽然岁月的沉淀,王安石是越来越不快乐。想必在齿摇发落之际,他兴许能突然想起自己年轻时曾有过这样的热情,那又能怎样呢,一笑而过吧。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