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十九岁的天空有点灰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十九岁的天空虽然有点灰,相信乌云过去,蓝天白云美丽依然。时过多年,他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那年那事,感概不已。那年他才19岁,心里的梦想像那个年纪的盛夏的树一样繁茂。 灰蒙蒙的天,不懂得天空乌云密布,还是他的眼睛里只剩下灰色的泪水。是不是上帝想要 十九岁的天空虽然有点灰,相信乌云过去,蓝天白云美丽依然。时过多年,他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那年那事,感概不已。那年他才19岁,心里的梦想像那个年纪的盛夏的树一样繁茂。

  灰蒙蒙的天,不懂得天空乌云密布,还是他的眼睛里只剩下灰色的泪水。是不是上帝想要磨练一个的意志,因此特意给他开一个的灰色玩笑?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那年他才19岁,心里的梦想像那个年纪的盛夏的树一样繁茂。高中的校园里,一切都那么青春活力,有人在操场挥汗如雨;有人在树荫谈笑风生;有人在阳台看着自己的暗恋的人满脸笑意……他快要高考,去实现那个些梦,和许多别人一样的梦,去大城市,感受物欲横流下繁华。但是,所有卑微的梦想在后来的变故里不禁灰飞烟灭。一次体检,他被查出了乙肝。从此以后,他的生活一下就改变了许多,像从天堂掉进了地狱一样。同学开始慢慢地疏远他;老师也开始和他保持距离起来;那些亲密无间的朋友不知不觉地全都消失掉了,像雨后的水滴,蒸发了一样。就连曾经相爱过的女孩也开始躲闭着他。他弄不明白,为什么他在遭遇乙肝病痛的时候最要好的朋友都不愿意站帮助他,最爱的女孩也会狠心离他而去他,仅仅因为他一个乙肝病人,就该承受这些。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跑道上,一圈又一圈地跑,直到耗掉所有的体力摔在跑道边的泥土里,围观了一层层的同学,没有人去扶他....他茫然的走在学校里,景色依旧美丽,斜阳的下,鸿雁飞过。只是他在这些美丽里迟钝了。一切,早已全部黯然失色。他不知道还能在这个人世间逗留多久。对于友谊和爱情,居然然抵不过这个小小的乙肝病毒。对于这样一个悲哀,他无能为力。只能自己一个人独自面对那些狂风暴雨。他知道她的胆怯,爱情也许在那个年纪就不应该有,他这样在心里安慰自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他对她太了解,胜过自己的身体,只是觉得身上背负的乙肝标签太委屈,也太陌生。他开始查阅大量的乙肝科普知识,只有了解自己,才有可能战胜病魔。他几乎边看变流泪,因为从来不是自己一个人在独自战斗,1.2亿HBVer,3000万患者,每个乙肝人的背后都写尽人间歧视的悲情和痛苦.....那些故事像针一样扎在心里,除了疼痛,更多的是气愤,因为它不是言中拥抱接吻就会传染,而无良的医药企业为了这块1.2亿人的“蛋糕”疯狂地散发着虚假的广告以赚取黑心的钱币填鼓他们邪恶的口袋,以至于社会一度“谈肝色变”,乙人的生活也变得艰难,暗无天日。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那时,他有过自暴自弃,有过堕落,但是终究还是站起来。即使做不到“反歧视斗士”雷闯,锄草那样的高度,但是他相信雷闯所说的“我不是一个人,我身后站着千千万万的人。”后来,10年2月出台的禁止歧视政策总算给了他们那个疲惫的心灵带来了一丝的安慰。人们能对乙肝的认识还是很缺乏,消除歧视的路程感觉还很远很远。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十九岁的天空虽然有点灰,相信乌云过去,蓝天白云美丽依然。时过多年,他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那年那事,感概不已。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