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叶落,无痕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总是一个人躲在树林里哭泣,早已习惯了,往事一幕幕,心事一重重。丁香花的苦味,仿佛浸润到我的身体里,深入骨髓。 《叶落,无痕》 那年,我们的微笑、相道而驰的身影呢? 题记 (一) 好文章:http://www.wooeu.com/ 总是一个人躲在树林里哭泣,早已习惯了,往 总是一个人躲在树林里哭泣,早已习惯了,往事一幕幕,心事一重重。丁香花的苦味,仿佛浸润到我的身体里,深入骨髓。

  《叶落,无痕》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那年,我们的微笑、相道而驰的身影呢?

www.ggyyb.com

  ——题记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一) www.ggyyb.com

  总是一个人躲在树林里哭泣,早已习惯了,往事一幕幕,心事一重重。丁香花的苦味,仿佛浸润到我的身体里,深入骨髓。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3岁之前,似乎一切都是美妙的。朋友多;说真话,总是带着迎春花般的微笑,抹去了那一份痛苦。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一个阴沉的下午,风瑟瑟飞舞,似乎在张牙舞抓的潜伏者,随时对某个不幸的人展开进攻……沉静片刻。果然不出所料,又是一张56分的试卷,忘却渺茫有几个对号。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看着那些“虎朋狗友”们眉开眼笑,我固然有些说不出的味道,眼泪却要在眼里打转。瞬时间,忽听到有一个人站在我谁后说道:“没关系的,我帮你,直到你全弄懂为止,好不好?”甜甜的声音。我惊呆了,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张迷人的微笑。对子天真地站在那儿,拿着她96分的试卷。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倪一天,我们学校里等到很晚。此刻,一股芳香好像飘来,丁香花开成了紫色的海洋,我们一直谈到校门口,但是我有多么希望无休止的一直走呢?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远远望去,那背影已渐渐消失。

www.ggyyb.com

  (二)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不久我们就大约孰适了。偶尔,也在相互在一起学习;或者一起玩、一起谈话。那…确实妙不可言。渐渐地我就把她视为我在好的朋友。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幸福总是短暂的,我开始有些疑惑。为什么从那次起再也没有那样当初的感觉了呢?犹如以往,我伤心,独自一人伤心;我高兴,有时她会来听听;又是她甚至一天不跟我说话。我地址此突然发现:这是谁?好像是一个我向来不认识的人竟被我一直当做最要好的朋友。 www.ggyyb.com

  或许,我的态度又冷淡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望着蔚蓝的天空,心中也多了一份忧伤。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三)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了,我决定约她出来给她最后的告别,顺便给他一个东西作纪念。以便记住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www.ggyyb.com

  我先说了一些告别的话,随后便拿出来给她。片刻时段,似乎很长,却仅仅是那一刹那。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她看了看,好想吃惊了一下,便说他不要。我不可能申手去拿回来,她便促身一转将它放到一台子上。之瞬间,她与我擦肩而过,我心如万剑诀,身如万刀割。我清新的记者,那一幕……她却以走,我转过脸去,地上滴下几滴泪。 www.ggyyb.com

  (四)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倪一天,我在学校里又等到很晚,知道她走。顿时,一股寒意吹来,深红的毒玫瑰渐变地填满,我一点也不觉得路长,只希望越近越好。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远远望去,那背影已渐渐消失。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那还是原来的她吗?如果是的话那可爱、那善解人意的微笑呢?眺望四周,一片隆隆的黑,一片浓浓的静。是不是有灯光点燃。 copyright www.ggyyb.com

  直到现在,我还经常回想起那件事,却怎么也与这个天天与男生嬉皮笑脸的女生……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QQ1103621687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