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季米里亚捷夫名言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季米里亚捷夫名言 1、科学不会舍弃真诚爱它的人们。季米里亚捷夫 2、诗人的创造,哲学家的辩证,探险家的技艺这就是组成一个伟大的科学家的材料季米里亚捷夫 3、人类惟有在实现自己美好理想的过程中才能前进。季米里亚捷夫 4、一切学科你都要知道一些,但是

季米里亚捷夫名言

1、科学不会舍弃真诚爱它的人们。——季米里亚捷夫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2、诗人的创造,哲学家的辩证,探险家的技艺这就是组成一个伟大的科学家的材料——季米里亚捷夫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3、人类惟有在实现自己美好理想的过程中才能前进。——季米里亚捷夫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4、一切学科你都要知道一些,但是有些学科你要知道其中的一切。——季米里亚捷夫(www.lz13.cn)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