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 />
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经典文章 > 正文

青春语录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1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2去找个温暖如太阳的人,为你晒掉所有不值...">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   1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2去找个温暖如太阳的人,为你晒掉所有不值...">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志 励志文章经典语录 伤感故事 感人故事 人生哲理 非主流文章 经典语句 发表文章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青春语录2016-09-11 14:57来源:原创投稿 作者:青青紫筠 阅读:2046

  1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2去找个温暖如太阳的人,为你晒掉所有不值一提的悲伤。
  
  3你一定要过的很好,不然对不起我的不打扰。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4在物是人非的景象里,我最喜欢你;在所有不被记起的回忆里,我最喜欢你。
  
  5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回寝食难安,脑海中你带着微笑的脸庞,安抚着我的次次恐慌。
  
  6我们风景都还没看透,又怎会一起看细水长流。
  
  7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8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9就算世界荒芜,也总会有一个人是你的信徒。
  
  10我最不擅长安慰和挽留,所以你别难过也别走。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