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经典文章 > 正文

如诗如画,如梦如幻的秋天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人生如梦、岁月如歌,又一秋天将逝。秋天,带着人们的期望,带着漂亮的外衣,带着丰硕的果实,步履深情,含情脉脉的来了,把世界装扮的五彩缤纷。她横跨海洋,步履一望无际的平原,穿过人生如海的城市,轻轻的带过美丽山川的枫树叶,停留在人们视线里,表达出 人生如梦、岁月如歌,又一秋天将逝。秋天,带着人们的期望,带着漂亮的外衣,带着丰硕的果实,步履深情,含情脉脉的来了,把世界装扮的五彩缤纷。她横跨海洋,步履一望无际的平原,穿过人生如海的城市,轻轻的带过美丽山川的枫树叶,停留在人们视线里,表达出淡淡成熟的秋天味道。望着到来的秋天,秋的色彩,飘着果香,迎着五谷丰登。在秋季丰盛的季节里,我时刻回想过去那些流逝美好的时光,在我生命的岁月里,增添了更加浓重的色彩。回望过去,有辛苦、有快乐、有幸福、有荆棘,有痛苦、有欢笑;也许人生就是五彩流畅的模样。那些快快乐乐,痛哭流涕,随秋天的将逝而飘向远方,尘封在以往的生命里。然而岁月,继续将我们引向下一个十字路口,与另外的风景相遇,将走向更加离奇的人生。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世事无奈、岁月沧桑,人情凉薄,我仍然感谢生命过程中遇见的那些风景,那些生死不离,携手到老的缘分。如淡淡的茉莉花,高雅,芳香,开在岁月红尘中,开在流逝的时光里。每个人都知道红尘滚滚,人生百味,世事无常。人生短暂,我们需要放下一切世俗羁绊,面对世界乐观处之。

www.ggyyb.com

岁月里,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享受过春华秋实,平静过岁月静好,感受过光阴冷暖。在淡淡的岁月中,回忆时光中已走远的记忆,它们虽然留在自己的生命里,已经变了色,变了味道。可依然那样旋转晕染,在人生前进的道路上某个十字路口,也许会有出其不意记忆,突然跳出来与你缠绕,缠绕在我们生命旅途中的树藤,弯弯曲曲,不能理清。然而在很多时候,你以为已经忘记的时刻。它却就那样大大咧咧、如影如形,生动至极,从远往近而来,在一瞬间出现。 copyright www.ggyyb.com

在春夏秋冬四季轮替过程中,我们享受着岁月的轮替。春天花开,秋天花落,而每年春天的花开,都将崭新的生命竭尽全力绽放,开遍整个夏天。当秋天悄悄而来,秋天里改变苍老的容颜,抖动身体,落入凡尘,完成岁月的历程。等我们生命历程完成后,我们需要将要各自上演悲欢离合一世的苍伤,俺不挺胸继续走在一年四季轮替的人生路上。终于等到我们终老的一天,岁月已老的容颜,犹如掉落秋季落花,被一阵秋风吹落,最终归于尘土,完成我们一生的生命历程。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都说人生短暂,不过短短几十年年,犹如白驹过隙。一生漂泊江湖,就像一瞬间,生命的秋天,就这么悄无声息地走来,在秋天这个季节里,与丰收盛世相连,与满山枫叶不期而遇,与萧杀秋风相逢抵抗。人生看似繁华落尽,其实沧桑过后,生命奖以崭新的姿势出现。是已繁杂过后,依然淡淡如菊,心无芬芳,清奇的人生境界,抚平岁月的粉尘,仅留一颗纯真如本的岁月情怀,在满是红色的枫秋季节,继续着以后的生命旅程。前路沧桑,岁月漫漫,依然一身红尘,浅看红尘,如景,如梦,如画、如歌。不管将来的道路是光明,亦或是黑暗更有甚者万里乌云,淡看人生繁华,不管宠辱不惊,珍惜自已有的苍茫岁月,平淡光阴。

www.ggyyb.com

你我相伴,月明星稀,秋凤瑟瑟,描写岁月里的一抹情感。不管红尘迷茫,不怕世事无常,不怕岁月琉璃,守着一颗静我禅心,在秋天的季节里,回望以往岁月,枫叶红满遍野的时光。“这就是秋天,在秋天里,秋风还是那么柔软,阳光微笑依然,闪着金光,绽放耀眼。” 我一次次站在秋风里停住向前的脚步,闭目养神,张开双臂,含情脉脉拥抱那春花秋实的秋天景色,希望、向上、高远、五彩斑斓、如诗如画。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