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经典文章 > 正文

杂念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年华一度,醉梦如歌,回首处,早已是时过境迁。在时光的摧残下,我终成为百毒不侵的无畏者。多希望自己能背着背包,有多远就走多远,戏子入画,一生天涯。不会再奢求别人给予的,从此时自己学着给自己。 岁月流转,流年偷换,青春的影子已经离我渐行渐远,在   年华一度,醉梦如歌,回首处,早已是时过境迁。在时光的摧残下,我终成为百毒不侵的无畏者。多希望自己能背着背包,有多远就走多远,戏子入画,一生天涯。不会再奢求别人给予的,从此时自己学着给自己。
  
  岁月流转,流年偷换,青春的影子已经离我渐行渐远,在意念缺失的伤口,连眼泪都不知道为谁而流。现实撕扯着岁月留下的痕迹,而我却洋装着不可一世的洒脱,现在再次感觉内心的失落。似东水而逝的生活,斑驳了谁的流年,老去了谁的光阴,消瘦了谁的容颜。年华轻弹,花事向晚,几多失望几多愁,愁中更有愁中伤。望着那拥有过,又失去过的曾经,突然间明白,人生并不一定要一直处于回忆深处,有的美丽只能远远的回望,不能够满满的拥有。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想拥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找寻什么,只有当一切经历过的时候,才发现很多东西并不是自己想拥有就能拥有的。
  
  生活依旧,终究一场繁花落寞,回忆在岁月中飘落了苦涩的泪水。如烟的往事,不知谁飘落了谁的相思,不知谁飘落了谁的等待。那抹不去的思念,犹如三千青丝,剪不断,理还乱。今夕何夕,不忍再去沾染那抹忧伤,徒留一份怅然,在心中。
  
  岁月风寒,谁的婉约又辗转成空。繁华依旧,只是人去楼已空。烟雨红尘诉相思,泪眼朦胧望断情。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