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经典文章 > 正文

火蓝刀锋蒋小鱼的经典语录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1.把每一滴热血都流进祖国的大海!(第一集) 2.跟您说实话那地方有龙脉,不用等死了,活着就能保佑全家平安   1.把每一滴热血都流进祖国的大海!(第一集)
  
  2.跟您说实话那地方有龙脉,不用等死了,活着就能保佑全家平安啊。(第一集)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志 励志文章经典语录 伤感故事 感人故事 人生哲理 非主流文章 经典语句 发表文章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火蓝刀锋蒋小鱼的经典语录2016-06-21 15:29来源:原创投稿 作者:秩名 阅读:5614

  1.把每一滴热血都流进祖国的大海!(第一集)
  
  2.跟您说实话那地方有龙脉,不用等死了,活着就能保佑全家平安啊。(第一集)
  
  3.四千五,二十年,平均每个月才二十五块钱,您觉得贵吗?(第一集)

www.ggyyb.com


  
  4.我那儿还有一套精藏版,南北通透的样板坟,一年免租,冬暖夏凉,春天有水,秋天无霜,南面是道教仙山不老峰,北面是佛家圣地青春泉!(第一集)
  
  5.咱这是南斗六星,和天上的北斗七星它遥遥相望啊,相书上说了,咱这就是大富大贵的命数!(第一集)
  
  6.咱绝对是个靠谱好青年。(第一集)
  
  7.不是人选了命,而是命选了人,这就叫命中注定。(第一集)
  
  8.唉呀!您这是断剑眉呀!…那武侠小说里的杨过乔峰令胡冲都长这眉。(第二集)
  
  9.你什么时候见过,令狐冲跟韦小宝动手,你什么时候见过,郭靖跟乔峰掐架。(第三集)
  
  10.那姑娘就是你的太岁。(第四集)
  
  11.什么事都可以马虎,钱的事不行,这是原则问题。(第四集)
  
  12.虽然您不是孙子,但是也差不多。(第四集)
  
  13.不能人人都是第一,总得有个人垫底吧!咱不垫底谁垫底…咱们跟牲口较劲,还用牲口的法子,不输才怪呢?(第四集)
  
  14.我一个上过报纸的英雄人物,还怕她一个母夜叉不成。(第四集)
  
  15.难道我就是块烂木头,再旺的炉火也打不出铁来。(第五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6.话是人说的,屁也是人放的,说话和放屁是一样一样的,都是一口气而已。(第五集)
  
  17.向排长,差不多了吧,兄弟们都快变成速冻饺子了。(第五集)
  
  18.老话说的好,挨金似金,挨玉似玉,挨着木匠会拉锯。(第五集)
  
  19.这世间幸福的事差球不多,不幸的事千差万别,演绎了一幕一幕的悲欢离合…俗语说的好,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女人没了大不了就是裸奔嘛,只要兄弟们还在,你照样是个纯爷们。(第六集)
  
  20.咋不要脸了,这是多要脸的一个问题!…孔子曰:男才配女貌,豺狼配虎豹,后半句说的就是你们俩。(第六集)
  
  21.蒋小鱼说:这爱情就像咱们格斗,你不光得会进攻,你还得会防守,关键时刻你还得会做假动作!…那爱情它就像,就像两个人拉着一根橡皮筋,最后挨崩的肯定是那个不愿意松手的,你就是那个不愿意松手的。”(第六集)
  
  22.你不是说待在这儿没事吗?鲁炎:他们疯了吧,打完子弹还不够,还打起炮弹来了!(第七集)
  
  23.昨天晚上我又发现他起来了,我怕他一个人出去乱转,伤了自己,我又不敢叫醒他,听说梦游的人,你一叫醒了他就疯了!我就只能跟着他,他走到哪儿,我跟到哪儿。(第七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4.蒋小鱼:绝对的阳光海景房啊!出门儿不到一百米就是沙滩大海,低密度社区,独门儿独院儿啊!这要是在外面,不是亿万富翁根本住不起!哈哈哈哈!太好了,诶呀这个地方,撵我我都不走!(第七集)
  
  25.柳小山:都不是省油的灯啊!蒋小鱼:我挺省油的。(第七集)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