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经典文章 > 正文

高考励志语录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1、这一年决定着你的人生,影响着你的命运,再苦再累你也得拼。 2、仅仅努力是不够的,因为别人也都在努力。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志   1、这一年决定着你的人生,影响着你的命运,再苦再累你也得拼。
  
  2、仅仅努力是不够的,因为别人也都在努力。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志 励志文章经典语录 伤感故事 感人故事 人生哲理 非主流文章 经典语句 发表文章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高考励志语录2016-05-28 11:12来源:原创投稿 作者:秩名 阅读:2344

  1、这一年决定着你的人生,影响着你的命运,再苦再累你也得拼。
  
  2、仅仅努力是不够的,因为别人也都在努力。
  
  3、不管你有多大压力,这一年你只能前进,不管你有多少无奈,这一次你只能拼博。 copyright www.ggyyb.com
  
  4、同学们,战士们,前进吧,奋进吧,最后的战役已经打响,让我们粉碎一切困难,吹响胜利的号角!
  
  5、胜要胜的当之无愧,败要败的无怨无悔。
  
  6、试卷算个屁,老子就是要争第一。
  
  7、高考的路上,我注定要做王者。
  
  8、你是英雄还是狗熊高考说了算。
  
  9、要不想流泪,你就得他妈的去流汗。
  
  10、人生刚刚开始,这段苦你都吃不了,以后你他妈的还能干什么。
  
  11、在哥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两个字,就是死也得死的高考上。
  
  12、高考路上强者遍地,但尔等不过是我眼中的蝼蚁。
  
  13、为了进天堂,我他妈的不就怕过地狱。
  
  14、也许我不会赢,但是我绝不认输。
  
  15、重在拼博,结果爱他妈杂地就杂地。
  
  16、我苦苦努力的现在就是为了创造明天美好的未来。
  
  17、哥想要的,还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
  
  18、高考的临近就是在告诉我辉煌的时刻即将到来。
  
  19、没有人可以让我认输,除非我他妈的不想赢。
  
  20、与其被逼疯,不如去狂战。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