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经典文章 > 正文

董军语录集一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1、你今天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你明天才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东西。 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和答案。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   1、你今天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你明天才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东西。
  
  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和答案。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志 励志文章经典语录 伤感故事 感人故事 人生哲理 非主流文章 经典语句 发表文章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董军语录集一2016-05-12 17:23来源:原创投稿 作者:董君 阅读:1468

  1、你今天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你明天才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东西。
  
  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和答案。
  
  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在乎身边的闲言碎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每天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为自己而努力!
  
  2、有时候,正当自己去做某件事或者说应该去做这件事的时候,而我却因为时间、地点、年华都还不恰当,或许没那种种的需要;当自己皱纹慢慢掠上额头,心不再慢慢稳重,力与气不再那么慢慢沉淀,然而压力却悄无声息的把自己逼到身体的尽头。人生不再鲜艳,双眸不再亮泽。当懂得以后,我却少了那份机会与勇气。
  
  3.你要接受这世上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丢都丢了,就别再哭了。
  
  4.无论年届花甲,抑或二八芳龄,
  
  心中皆有生命之欢愉,奇迹之感召,
  
  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
  
  人的心灵应如浩淼瀚海,
  
  只有不断接纳美好、希望、欢乐、
  
  勇气和力量的百川,
  
  才能青春永驻、风华长存。
  
  5.假如有一天,我一无所有,负债累累,无家可归,谁会收留我?
  
  6.总把自己过得不好的原因归咎于别人的人,始终不可能过得好。
  
  7.人生最棒的事就是每一次醒来都是崭新的一天。 copyright www.ggyyb.com
  
  每一次的醒来,都是生命新的开始。
  
  8.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
  
  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落
  
  所以,尽今天的努力,活在当下
  
  管它明天是生是死
  
  9.人生一个梦,生活靠颗心,只要心态不老,只要信念不消,不管多远的路,都会有尽头;不论多深的痛,也会有结束。选择其实很简单,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实的地方走,静下心听自己的心声。
  
  10.不论生活给予什么,都坦然的接受,那便是勇敢。
  
  11.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从容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12.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
  
  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
  
  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
  
  13.日月的轮回,尘封了过往的岁月。问候的脚步,依然执着,从未止步;四季的追逐,牵念心底。城市的风景,最美也不过就是早晨阳光与黄昏的夕阳。
  
  14.到了我这个年龄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就不想再去取悦谁了
  
  到了我这个年龄
  
  谈爱已老,谈死还早
  
  到了我这个年龄
  
  明白了朋友不在多而在精
  
  到了我这个年龄
  
  不再去追求空虚的享受
  
  到了我这个年龄
  
  心冷,情深。
  
  15.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特别的害怕,害怕的不是父母先离开我,而是我先离开他们。
  
  16.不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也未曾在你低谷时背身离开。
  
  在不幸的源头,总有一桩意外。在幸福的源头,总有一桩巧合。
  
  17.一天很短
  
  短得来不及拥抱清晨
  
  就已经手握黄昏
  
  18.人生,需要有一些时刻,
  
  慢下来,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
  
  看一看叶子舒卷的曼妙。
  
  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
  
  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
  
  19.消失不见的身影,模糊不清的天空,断断续续的走着,凌乱的思绪让我停不下脚步。
  
  20.也许很多现在你觉得不可能完成做到的事,在将来都会变的容易简单。不要为一时的迷失,而放弃目标。不要为一时的困惑,而选择堕落。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不要因内心的迷茫而忧虑,慢慢来,只要你能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任何时候开始,都不会太晚。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新浪微博:董军vividoon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