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 />
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经典文章 > 正文

青春经典语录,我的学生时代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批评篇 既然上过学怎么可能没挨过批!就算好孩子也被老师“连坐”误伤过嘛——下面的这些话,看着眼熟吗? ...">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   批评篇
  
  既然上过学怎么可能没挨过批!就算好孩子也被老师“连坐”误伤过嘛——下面的这些话,看着眼熟吗?
  
..."> 首页 文章 故事 散文 诗歌 日记 小说 美文欣赏 好文章阅读 最新文章 网站导航 帮忙中心 登录注册 经典美文 情感天地 心情随笔 爱情美文 伤感日志 励志文章经典语录 伤感故事 感人故事 人生哲理 非主流文章 经典语句 发表文章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青春经典语录,我的学生时代2016-05-07 14:46来源:原创投稿 作者:秩名 阅读:1975

  批评篇
  
  既然上过学怎么可能没挨过批!就算好孩子也被老师“连坐”误伤过嘛——下面的这些话,看着眼熟吗?
  
  老师经典语录:
  
  你盯着我干嘛?我脸上又没答案!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咱班这科不是倒数第一的问题,是比倒数第二少十几分的问题。
  
  真忘带了?你怎么不把自己落家里啊?
  
  我怀疑牛顿是不是被你们气死的。
  
  你们以后出门千万别说是我教出来的。
  
  你给我站到黑板上去!(高难度动作,小朋友们请勿模仿)
  
  你们这个班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个班!(听上一届的说,他们也是最差的一个耶)
  
  你们不是能白话吗?来,你们继续唠,我不讲了,你们讲!
  
  这一走廊的教室,就数咱班最乱!满走廊就听你们唔嗷喊叫,你们瞧瞧人隔壁X班,老师在不在都一样安静!(隔壁班的老师也是这么说的)
  
  别以为你们在底下那些小动作我看不见!
  
  幽默篇
  
  老师讲课也是很不容易的,为了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是开发了不少的冷笑话——小编提醒各位小伙伴们,冷笑话来了,该加衣服了——
  
  老师经典语录:
  
  在咱们教室里我都不敢抽烟,生怕把你们这群草包给点着了。
  
  翻一翻黄历,今天是不是不宜上课?
  
  老师:我们不管三七二十四……
  
  同学:三七二十一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老师:叫你们不要管还管!
  
  今天我可以放你一马,明天我也可以放你一马,后天我还是可以放你一马,不过请你记住,我是教书的,不是放马的
  
  这个题出错了,证不出来,那些证出来的同学看看自己哪错了。
  
  期末考60分不是你努力的结果,而是我努力的结果
  
  今天谁坐庄啊?黑板都不擦!
  
  我们要感谢细菌微生物,如果没有它们,地球上将被以前的尸体覆盖,你100代祖宗的样子现在还栩栩如生。
  
  你们说说看,什么叫贝多芬?我来告诉你们,背多了就能多得分,简称就是背多分!
  
  什么叫人走茶凉?就是你现在在学校里看见我还能客气的和我说一句:老师好啊!——十年以后你再回来,看见我就会说:哎呀,这家伙还在这啊?
  
  口误篇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老师教了这么多年,难免会出现些口误——回想起来也是蛮有趣的嘛——
  
  老师经典语录:
  
  你给我边思考边想。
  
  这道题选第四个,C(老师,我英语不好,您慢点讲)
  
  这道题曾是两千零零年的考题。(200000……等等,几个零?)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找出这道题的重点要求,然后把我画下来。(这……今天是美术课咩——)
  
  谎言篇
  
  为了让大家好好学习,老师也不得不说些善意的谎言嘛——这些话,你听着耳熟吗?
  
  老师经典语录:
  
  下课前一分钟,老师会说:“我只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啊!”(听见这句话,我们都会默认课间的十分钟都没有了)
  
  等你考完试,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没人管你!(学无止境,怎么可能考完试以后就彻底不用学习呢?)
  
  你跟我说实话,我不告诉你家长。(记忆中谁要是把这句话信以为真,回家就是一顿思想教育。)
  
  明天的考试很简单!(很多同学听到老师说这句话都认为,会不会明天的试题更难呢?)
  
  你们在底下干嘛我都看的见!不信你们上我这来看看,你们自己来看看!
  
  这是白白的送分题啊!(我们怎么看不出是送分题呢?)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