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经典文章 > 正文

何处是我心未央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孤灯影绰旁,映谁一片寒冬瞳孔上?谁叹息谁冷眼谁又相忘?墨中流连瘦对花黄,笔笔涂抹今夕惆怅。 ----------题记 月华笺墨夜渐凉,远远听得火车幽笛几悠长,枯枝小楼窗影殇,手把那沾巾染凛霜,醒着我睡了月光,梦随风它万里踉跄,几度思量,只凭添一段心伤   孤灯影绰旁,映谁一片寒冬瞳孔上?谁叹息谁冷眼谁又相忘?墨中流连瘦对花黄,笔笔涂抹今夕惆怅。
  
  ----------题记
  
  月华笺墨夜渐凉,远远听得火车幽笛几悠长,枯枝小楼窗影殇,手把那沾巾染凛霜,醒着我睡了月光,梦随风它万里踉跄,几度思量,只凭添一段心伤。
  
  喵咪喵楚楚可怜讨我怀抱藏,一双眼它含哀吐娇抑抑扬扬,共裘枕我们奄奄相偎常,锦被上的诗章,是它把一息尚存的音律唱。
  
  孤灯影绰旁,映谁一片寒冬瞳孔上?谁叹息谁冷眼谁又相忘?墨中流连瘦对花黄,笔笔涂抹今夕惆怅。
  
  怅尽那女儿红梨涡儿香,彩蝶袖舞青梅酿。
  
  怅尽那七分春色醉蜜尝,莺歌燕舞柳词儿痒。
  
  怅尽那旧日轮廓人间碧落天上醉花蔷。
  
  怅尽那青丝拂柳,拂点柔肠相思逗鸳鸯。
  
  怅尽那一缕烛长情丝儿滚烫。天上宫阙桂花儿香。
  
  我羞点了胭脂花红淡淡妆,只怅不尽那春日缈渺一瞬茫,只恨那流光不解风情扬长而往。
  
  谁为我画眉一曲怅不尽宫商,青丝纠缠解不开难辨错对方。何处是我心未央。模糊了眉眼书香为骨婉约成诗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