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写给朋友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曾经我们一起骑一辆车子,不管是顺风还是逆风,不管是上坡还是下坡,你累了我带着你,我累了你带着我。 曾经我们一起啃一个苹果,不是掰不开只是不想分的那么清。 曾经我们把攒了几天的袜子放到洗衣机里一起洗,结果却分不出哪双是你的哪双是我的,可我们还   曾经我们一起骑一辆车子,不管是顺风还是逆风,不管是上坡还是下坡,你累了我带着你,我累了你带着我。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曾经我们一起啃一个苹果,不是掰不开只是不想分的那么清。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曾经我们把攒了几天的袜子放到洗衣机里一起洗,结果却分不出哪双是你的哪双是我的,可我们还是一起洗。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曾经你上厕总是忘带纸,害我每次给你送,结果你只是无耻的一笑,希望有一天你忘带手机,看你还笑的出不。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曾经我们喜欢同一个女孩,我说:“我追上了你怎么办?”你说:“给我滚。”后来就没有了后来,我们都很少再提那个女孩。 copyright www.ggyyb.com

  曾经我180斤,你130斤,后来我也130了,只因你说我的呼噜是你的梦魇,为了不折磨你我只能折磨自己。我总是无奈的说:“不知道以后吃多少才能补回来。”你总是恶狠狠的瞪着我说:“少装!”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曾经我们吵架我叫你滚,你说王八蛋你给我等着。结果晚上你拿了一箱啤酒,二话没说你就喝了一瓶,你说有种你就喝。我酒量不行,可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瓶。中午醒来的时候你已经不在了,可桌子上放了瓶酸奶,我知道那是你给我解酒的。那一刻我突然想说声对不起。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曾经我把你写的情书抄了一遍给了我女朋友,结果你老拿这事要挟我,说什么我女朋友知道了我就死定了,你真是禽兽。可气的是,你竟然无视我的抗议,得意的说我禽兽不如。

copyright www.ggyyb.com

  曾经没事你就跑到我空间瞎留言,说些不着调调的话,简直就是白痴,什么爷来过,祝你考试挂科·,早生贵子……我真是无语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曾经你吼着要人命的歌,还自命不凡的说哥天生就是唱歌的料,你可放过我吧!

www.ggyyb.com

  如今我们都是成熟的蒲公英的种子,只等毕业的风一吹我们就要散落天涯了。纵然不舍,纵然无奈,可还要挥手说拜拜。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就像许多人写的那样从此你不再是我故事中的主角,你只在我生活的边缘游荡。也许多年以后空间中再也没有你白痴的留言,你的头像也不再闪亮。偶尔打个电话问候一下,说的也都是从前。就这样我们渐行渐远,相互遗忘!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纵然感伤,纵然惆怅,可我还是想说,如果注定要渐行渐远,我希望多年以后不要相互埋怨。也许有一天他的空间拒绝你的访问,也许有一天你拨打他的手机号码却变成了空号,不要去埋怨,因为许久你没去他的空间了,你许久没打他的电话了。你觉得很受伤可许久之前你就把他伤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你熟悉的只是他整个曾经,为什么一定要挤进他现在的生活。结果你发现那里连你的影子都没有,于是你觉得很受伤。可老同学的聚会上你们聊了一晚上的曾经,原来你活在他的过去并且还是那么的重要,这对你来说已足够。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如果一定要离开,就带上彼此的祝福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希望你在新的生活里找一个比我更白痴的朋友。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希望你比我更幸福,我是不会嫉妒你比我幸福的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希望前方的路更平坦一些,让我能看见你远去的背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希望十年以后你还记得我,如果忘了,就记得那些曾经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希望你能有一份好的工作,给我找个嫂子,让我早日升级当叔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