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你的眼睛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那一眼也于是永别,永远的离别,离别我的世界。 从此,我再也不能站在走廊,楼道,食堂,默默地,默默地注视着你,能给我带来幸福感的我所欣赏的人。 高考,最后一场,英语。考场门口是我在茫茫人海之中最后一次看见你。至此,从这以后,我再也不能,不能默默 那一眼也于是永别,永远的离别,离别我的世界。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从此,我再也不能站在走廊,楼道,食堂,默默地,默默地注视着你,能给我带来幸福感的我所欣赏的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高考,最后一场,英语。考场门口是我在茫茫人海之中最后一次看见你。至此,从这以后,我再也不能,不能默默地注视着你。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多年以后,回忆,回忆高中,回忆高中的你,回忆高中你第一次出现在我的世界,走进我的眼睛,印刻在我的脑海。可这时的我以记不起是何时何地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到时我忘不了的是那时那刻你那双雪亮的眼睛。那时那刻你那双雪亮的眼睛伴随着你永远地刻在了我的脑海深处。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那时那刻似乎是一种永恒,永恒的刻在了年轮那时那刻拿地,那次我见到你的第一次,默默注视你的第一次,那心动的第一次。从那次以后,由于对你的欣赏,对你那一丝丝说不出来的感觉;似乎就因为那一丝丝说不出来的感觉给了我不知道多大的动力,促使我通过各种方式去了解你,了解你的一切,通过了解我知道了你所在的班级,你的姓名,你的从前的种种。 copyright www.ggyyb.com

那时的我曾深深地感谢过上天,感谢上天给我的这一场恩赐,让你出现在了我的世界里。但是上天似乎跟我开了一个很可笑的玩笑,我是的我曾笑着抬头问过上天:“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那时的我为什么要这样问,为什么?因为那时的我知道了你是在全年级最好的班级,而我却是在全年级做差的班级。因为这样让我内心搞到了深深地自卑,那种由内至外的自卑。那时的我只能默默地将那份欣赏藏在内心的深处,可我不知道的是这一藏就是成了永远。也许会有时候认为那时候我该去争取的,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不能去,我不想成为她前路的绊脚石。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不过不管这个永远地时限,她在我的眼中永远如那圣洁的莲一样,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