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致生命中独一无二的你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多年不见,君可安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的生活节奏,也让很多人有时间停下来去细细的品味生活、回顾生活。在生活的路上,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狂奔,却无暇顾及沿途的风景,在努力奔跑中,我们得到了许多,同时也失去了很多,失去了纯真,失去了初心,    多年不见,君可安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的生活节奏,也让很多人有时间停下来去细细的品味生活、回顾生活。在生活的路上,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狂奔,却无暇顾及沿途的风景,在努力奔跑中,我们得到了许多,同时也失去了很多,失去了纯真,失去了初心,人总是在不断的得到,也在不停的失去。当疫情结束,你最想做什么?这可能是现在许多人心中都在想的问题。如果没有这场疫情,我或许不会写下这些。

copyright www.ggyyb.com

  时间如白驹过隙,在不经意间飞快的流逝,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而稍作停留,世间唯一公平的可能只有时间了。从2003到2020,跨越了十七个春秋冬夏,人的一生又能有几个十七年呢?从相识到相知,所有的一切都历历在目。这么久以来,一直有句话想对你说,没机会也没勇气去说,对不起!我为17年前的那一封伤人心扉的信而对不起,或许你早已忘怀,或许对你来说也早已无所谓,可是对于我来说,这一直是我的一个心结,一个无法打开的心结,在内心深处隐藏着,从不对人显露。我从来都是一个感性大于理性的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其实,我早都想把一些话一些事告诉你,只是鼓不起勇气。我不知道写下这些是否有意义,也不知道是对是错,更不愿去扰乱你的生活。有人说:时间能冲淡一切。我不认同这样的观点,有些人有些事是不会随着时间消逝的。我记得那一次次晚自习前,在教学楼二楼聊天谈心;记得那一次两个人晚自习逃课,在校园的草地上相对而坐,敞开心扉的侃侃而谈;记得你每次说我:“你这家伙”时的样子;记得我和你们班同学发生矛盾差点打架时,你凶巴巴的跑到我们班,在教室门口教训我的样子;记得我心情不好时,你陪我谈心;记得高中时期屈指可数的打电话聊天;记得你给我看你的日记本;记得电话里第一次告诉你,我喜欢你时,你哭泣的声音;记得你经常穿的衣服;记得第一次陪你逛衣服店;记得大学期间第一次联系到你时的喜悦和激动;记得大三在外地实习时给你打电话时的情景;记得电话里你告诉我你谈了男朋友时,我内心带着祝福又伴着失落的感受;记得你的一颦一笑……所有的一切就像是昨天刚刚发生过,就像是刻在脑海里一样。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没有当初那封刻意而为的信,我们是不是就不会断了联系,从最知心的人,几乎变成了陌路。那封信不是我的心里话,我也不可能为了两条金鱼而对你生气,一切皆因为她告诉我,你认识我之前成绩很好,认识我以后,成绩严重下滑,我觉得是我影响了你。那时的我活脱脱的一个坏学生,整天不学无术,游手好闲,惹是生非。那时的我同时是一个很自卑的人,认识你以后,我感受到了一种温暖,在你面前我可以敞开心扉,无话不说,我也一直把你当做最知心的人,没有之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人可以取代这种感觉,自你之后再无知己。我真的害怕自己影响了你的学习,现在看来,这样的理由是多么的无知与可笑,甚至可恨。

www.ggyyb.com

  和你的相识是缘于她,其实刚开始她让我们认识,我是排斥的,因为我不想去结识别人,因为在我看来,我那时喜欢她。只是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乎意料,和你认识以后,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从陌生到知己,就像是相识已久的两个人,无话不说,彼此不设防,是真正的心灵之间的交融,那是内心渴望已久的美好。你在我心里也成了那个最重要的人,因她而有的烦恼一点点烟消云散,内心深处慢慢的有了你的影子。那个时候,晚自习前相伴谈心成了最美好的时光,也成了我每天最期盼的事情,我发现我慢慢的开始喜欢你,想时刻见到你,只是不敢说,我害怕你会认为我滥情,明明开始是喜欢她,怎么可以转而又喜欢你呢,同时我又觉得自己不配喜欢你,我成绩差,又没什么优点,在你面前有种自惭形秽的感觉,所以喜欢你就成了我内心深处的一个秘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直到那一天,我忍受不了这样的感觉,在那一个周末给你打了电话,告诉你我喜欢你。你哭了,很伤心,那时候我有点不知所措吧,你让我不要喜欢你,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可能那时太傻吧,懵懂无知,什么都不懂,同时真的感觉到自卑,不配喜欢你。所以后来再也没说出喜欢你的话,如果是现在,我想我不会那么听话。虽然后来没说了,其实心里一直不曾变过,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每天依旧。只是从那以后,心里更加渴望时刻见到你,更加珍惜相处的时光。同时心里的感觉也不一样了,面对你时会莫名的紧张,会不好意思,心里会害羞,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吧。我又不想让你看出什么异样,有时会和她聊天,其实很多时候都会聊和你有关的话题,如果不是后来的事情,一切都会继续正常下去。有一天她告诉我,你的成绩下降的很厉害,以前从来没有过。其实,那一刻我明白,是我影响了你,你让我走出了忧郁和沉沦,我却影响了你正常的学习生活。大学对于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可是你还有希望,我不知道该怎样去改变这一切,所以后来有了一个非常无知的方式去切断了一切,我认为只要彼此断了联系,你就会回到以前的状态。从来不会在学校养什么的我,却突然的让你给我买金鱼,其实当是我还在想,一个男生让女生买金鱼,是不是太女人了。后来你买了一本书,其实我心里很激动的,毕竟那是你送我的。后来在写出那封信的时候,我哭了,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自从那以后,我又回到了以前的无所事事,一切仿佛都不再有意义,只是会时常在心里想你!后来也和她断了联系。第一次高考结束后,我打听过你的消息,其实我期盼能在复读时见到你,虽然不能有联系,至少偶尔可以远远的看到你。后来听说你去了别的学校,我才意识到,你离我似乎越来越远了。那时我就已经后悔了,却更不敢去扰乱你的复读生活,怕再一次的影响你的学习。同时我也下定决心要好好复读,不再像以前一样。中间有好多次都忍不住的想往你家里打电话,复读的一年对我来说是一种煎熬,断了和所有人的联系,包括你和她。而在学习上,由于前一年的荒废,可以说是什么都不会,一切从头开始,每天除了学习,更多的便是想你,想和你聊天谈心,想和你静静的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说。那个时候,在我心里的那个人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了,我甚至质疑过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质疑自己是不是太不专一,我想不明白。可能那个时候对于她,更多的可能是一种坚持和习惯在支撑吧。 www.ggyyb.com

  后来上了大学,也一直没有和谁联系过,我害怕过了这么久,你早已对我失望了,我害怕那种美好会破灭。我感觉你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不见了,我把你弄丢了,这种感觉或许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因为我从来不知道,我对于你的喜欢,你是什么态度。那时太傻太天真,许多想法都有点愚蠢,人总是在经历中长大,只是有些代价太大,一个转身,错过的可能就是永远。

copyright www.ggyyb.com

  再到后来,一个偶然机会和她有了联系,后来和她走到了一起,从她那里才了解到你的情况,知道你去了哪里,知道你是否安好,也是从她那里知道了你的电话。有时候我感觉愧对她,因为和她在一起时,我仍然会经常的想起你,我把这种感觉埋在心底,成了一个美好的秘密。大学期间,刚开始和她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没有了当初那种期盼,时间久了,感情才慢慢的深化了,人毕竟是感情的动物,和她在一起时,我对她的感情不曾有假,只是变得不再完整了,因为内心深处还住着一个人。 www.ggyyb.com

  大学的后来,和你有了联系,有时候会打电话聊一聊。只是那个时候,我无法在做什么,更无法在说什么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这样的想法很无耻,很下贱,明明和她一起,为何还要想着你,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没去坚持,没有追随自己的内心。直到现在我也不明白,自己当初是怎么了,哪怕没有结果,也该努力争取一下。我去外地实习的时候,和你打电话,你告诉我说,你谈男朋友了,当是我的心里很堵很堵,很痛很痛。我忍着心里的难过,和你说说笑笑,当我打完电话回宿舍的路上,我忍不住流泪了,那一刻我知道,我永远的错过了你,再也不可能了。我恨自己的懦弱和无能,恨自己当初的那可怜的自卑,更恨自己当初那个无知可笑的决定。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直到后来,你回老家途经我们这,那是大学以后第一次见到你。我以为可以很平静的面对你了,却不曾想,当真正见到你的那一刻,内心却是无比的不平静,不敢表露出来。后来她有事留在县城,在回老家的汽车上,我和你并肩而坐,我内心是忐忑不安的,是激动的,更是幸福的,我多么想时间停留在那一刻,我多么希望永远不要到终点。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毕业后,各自选择了自己的城市,自己的工作,有了自己的生活,慢慢的没有了联系,不是不想联系,而是不想打扰。有些东西不会随着时间而消逝,只会随着时间而发酵,越来越香醇,记忆中的美好永远都会存在,任世事变迁,沧海桑田,永不会被磨灭。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这么多年以来,无数次的想把内心的话说一说,写一写,却迟迟不曾付诸行动,一是没有勇气,二是不想打扰什么。这次疫情给了自己勇气吧,生命短暂,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到来,已经后悔遗憾了一次,不想连心里话的都不曾吐露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能有一段美好伴随着一生,是很幸福的事。感谢你,伴我走过生命中最失落无助的一段!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也是今生最美好的记忆!无论以前,还是现在,亦或将来,你始终是我心中那个无可替代的红颜知己,即使不曾联系,不曾见面,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copyright www.ggyyb.com

  这一刻,内心是轻松的,能说出心里埋藏已久的秘密,也是结了自己一个心结吧,能把想说的话,说给期望听到的那个人,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呢。喜欢一个人从来都是一件美好的事。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其实,我心里很忐忑,因为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感受,没有顾忌你的想法,我怕会让你不高兴,但愿不会吧。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生活还在继续,珍惜各自的生活,珍惜各自的眼前人,彼此安好,便是幸福!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希望你记住,无论何时,在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会真诚的牵挂你!

www.ggyyb.com

  如果有来生,我会不顾一切的去坚持自己的内心,哪怕没有结果,哪怕伤痕累累,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惟愿岁月静好,时光不老,彼此安好!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一个曾经不懂珍惜的人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写于2020年3月2日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