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序言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我终于不再在空间和51写日志了,换成了这个地方,我以前经常写东西的地方,只不过,以前是为了另一个人,现在是为了你。 这里,你或许永远也看不到了,除非某一天,我们彻底的成为了朋友,或者是你已经成为我的宝贝,但是后者毋须渴望,于是这只能是我抒写自   我终于不再在空间和51写日志了,换成了这个地方,我以前经常写东西的地方,只不过,以前是为了另一个人,现在是为了你。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这里,你或许永远也看不到了,除非某一天,我们彻底的成为了朋友,或者是你已经成为我的宝贝,但是后者毋须渴望,于是这只能是我抒写自己心事的后花园。

www.ggyyb.com

  经过将近半年的相处,我们之间像是越走越远,远的让我胆战心惊,我们似乎已经渐渐偏离到连朋友都够不上的地步,而我还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要爱你,说要做你的周瑜,而现在,我甚至连答应你的每天写两篇日志的承诺都实现不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不知道究竟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你,我不知道暧昧这个词究竟是否合适。我曾经很想用心去经营这样的一段不离不弃,生死不渝的爱情,然事实与理想之间的鸿沟太深太广,我跃不过去,但是却又不肯死心离去,于是纠结着,矛盾着,希望有一天你能感觉到。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这个地方,我也许每天都会来写,无关你知道不知道,只是想记录下每一个爱你的瞬间,感动的,伤心的,绝望的,高兴的,只要有关于你,那么我都会写在这里,经年之后,我再回来看这里的时候,一定会记起,是你陪我走过了我孤单的24岁,想起有那么一个人,温暖过我已经冰冷的心扉。 copyright www.ggyyb.com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www.ggyyb.com

  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期待,你在期待,我也在期待,然对于这句话,我们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两种理解,无关于对错,只是两种态度,我无法辩驳。 www.ggyyb.com

  春暖花开的时候,让我为你摇一树桃花!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