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喜欢你也是我的错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我知道,三年前的那一天,我不该再找到你,在电话里说我喜欢你,我不该。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我不该,不该让自己想知道你过的好不好。 我知道我早要死心,我不该为了想见你一面,就不顾一切来到这个城市,你肯定又再用鄙视的笑来听着这一切,你一定觉得我是   我知道,三年前的那一天,我不该再找到你,在电话里说我喜欢你,我不该。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我不该,不该让自己想知道你过的好不好。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知道我早要死心,我不该为了想见你一面,就不顾一切来到这个城市,你肯定又再用鄙视的笑来听着这一切,你一定觉得我是全世界最蠢的猪头。我不该一遍又一遍在你所在的学校寻找你的影子,我错了,对不起,我真的错了。我知道不该再烦你,我曾经想了好多办法把你忘掉,我真的努力去做了,可是再我难过无助的时候我还是想你,想你。这是我的错,我的错。你不知道,其实,你曾经只要答应要我见你一面,我就可以跪下来求你。可是,即使这个愿望,你都从来都是那么的吝啬。第一次,我在你面前活的那么没有尊严。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喜欢,也许这么多年后的今天你站在我的面前,我可能心静如水。我应该恨你,对不对?可是,你告诉我,怎样才能把你忘掉,怎样才能象你那样无情的对我,那样恨你呢?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我给你打电话,不是要你原谅我,是想知道你好不好。我很担心你,担心你那么瘦,担心你身体不好,担心你在爱情上栽了跟头,担心你工作不如意。我知道,我给你打电话你又烦了,要不然,你不会挂我的电话,对不对?好了,我发誓,我以后绝对不打你电话,不联系你,你不要生我气好么?对不起。我已经找到爱我的和我爱的了。我们很好,他对我很好。我很珍惜。我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另一半,你们好好相爱。希望你的一切都好,每天烦恼少一点,开心快乐!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