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关于时间的伤感句子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关于时间的伤感句子 1、时间久了,才发现很多该做的事都没做。 2、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3、两人牵手时间长了,新鲜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4、有人说,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感觉,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知道。 5、最珍贵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

  关于时间的伤感句子

  1、时间久了,才发现很多该做的事都没做。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copyright www.ggyyb.com

  3、两人牵手时间长了,新鲜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4、有人说,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感觉,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知道。 copyright www.ggyyb.com

  5、最珍贵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6、时间是治疗心灵伤痛的最好良药。痛苦,需要靠我们自己去慢慢化解。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7、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8、知道时间是不能停留,就没必要伤春悲秋。

copyright www.ggyyb.com

  9、庸人费心将是消磨时光,能人费尽心计利用时间。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0、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1、黑夜到临的时候,没有人能够把一角阳光继续保留。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2、我们是否每天都有明确的目标,是否每天都能合理的安排好时间。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3、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www.lz13.cn)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而时光扔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4、时间像水,升温时,化作水蒸气,融合在半空;时间如火,炙热的一瞬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时间似光,刺眼的一刹,黯淡无魂。 www.ggyyb.com

  15、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6、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 www.ggyyb.com

  17、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自勉,岁月不待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8、时间是没有声音的锉刀。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9、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20、似水流年,笔尖只剩残缺的回忆…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用什么祭奠逝去的青春?我们都还是我们,只是都回不去那个单纯的年纪。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