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一段忧伤的句子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一段忧伤的句子 1、爱火初起时,谁也预料不到,那曾经熊熊的烈焰,到了那一天,是究竟冷却变灰,还是依然刺痛双眸直达心底最深处。 2、不要以为对着你笑的人就不会背着你哭。 3、此生,档期已满,但尚未寻得最佳男主角。 4、对真正不想失去的东西,就该远远

  一段忧伤的句子

  1、爱火初起时,谁也预料不到,那曾经熊熊的烈焰,到了那一天,是究竟冷却变灰,还是依然刺痛双眸直达心底最深处。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不要以为对着你笑的人就不会背着你哭。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3、此生,档期已满,但尚未寻得最佳男主角。 www.ggyyb.com

  4、对真正不想失去的东西,就该远远回避。 copyright www.ggyyb.com

  5、黑夜是为给那些有伤口的人,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舔舐自己的伤口。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6、记得是另一种相逢,忘却是另一种解脱。

www.ggyyb.com

  7、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8、就像西沉落日一样,他们一度如此强烈而美丽的爱,注定只会成为永远的记忆! www.ggyyb.com

  9、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0、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雨,如果你在远方承受风雪,而我无能为力,我也会祈祷,让那些风雪降临在我的身上。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1、请记住:即使寂寞,远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样,(www.lz13.cn)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却是唯一。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2、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www.ggyyb.com

  13、人生有两种悲剧:一种是得不到自己所要的,另一种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copyright www.ggyyb.com

  14、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也不要告诉我你最喜欢的人不是我;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5、我会回来,带回满身木棉和紫荆的清香,然后告诉你,我已找到天堂。 www.ggyyb.com

  16、我知道很多事情在一日一日地被我淡忘,我也越地到了自己的老去。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7、虚伪的眼泪伤害别人,虚伪的笑容伤害自己。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8、也许终会有一天,我会把文字给戒了,把网给戒了,把你也给戒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9、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www.ggyyb.com

  20、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淡淡忧伤的句子 凄美忧伤的句子 古韵唯美忧伤的句子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