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2015最伤感的句子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2015最伤感的句子 1、最感谢那些曾看轻我的人。父亲郑重地告诉我:孩子,从此你不再是个天才了,接下来的路,我不想再有人把你捧上天,但希望你能够放低姿态,靠拼搏和汗水一步步地攀上天。 2、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

  2015最伤感的句子

  1、最感谢那些曾看轻我的人。父亲郑重地告诉我:孩子,从此你不再是个天才了,接下来的路,我不想再有人把你捧上天,但希望你能够放低姿态,靠拼搏和汗水一步步地攀上天。

www.ggyyb.com

  2、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思念过的人、流过的眼泪……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3、不要抱怨你的女人丑,不要抱怨你没有一个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没人赏识你。现实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给你的是垃圾,你同样能把垃圾踩在脚底下登上世界之巅。这个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达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还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copyright www.ggyyb.com

  4、那些不堪回首的记忆、又何必再去回忆…

copyright www.ggyyb.com

  5、故事要怎么写才不陌生。对白要怎么说。才不悲伤。沉默诠释一切。微笑掩饰悲伤谁能告诉我如果痛快的哭一场是不是就可以变得很坚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6、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7、我喜欢你,我可凭一时冲动为你做好多的事,不计较你是否喜欢我;但不敢爱你,因为爱你我会期望你为我做同样的事。我喜欢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尔跳出来吓你一跳;但我不敢爱你,因为爱需要一直好好表现,永远拴住你的心。我喜欢你,才会告诉自己要高贵一些;但我不敢爱你,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变得卑微。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8、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清晨,阳光擦干了我思念你的泪水……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9、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www.ggyyb.com

  10、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我会说喜欢看你的眼睛,因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礼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颗纽扣,因为那是靠你心脏最近的地方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1、我爱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满足。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2、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3、那些美丽的小鱼,它们睡觉的时候也睁着眼睛。不需要爱情,亦从不哭泣。它们是我的榜样。

www.ggyyb.com

  14、为你落第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5、当一切都消失了,谁能明白,唯有时光,那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融化…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6、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对生活中偶尔的不如意,我要学会坚强的微笑。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 copyright www.ggyyb.com

  17、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都还有我。“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8、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会越来越喜欢在家听歌;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买很多鞋子,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游;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经意悄悄流泪,会在众人面前什么都无所谓 copyright www.ggyyb.com

  19、悲伤逆流成河、我为谁而不顾一切… www.ggyyb.com

  20、那悲伤留在心里,不论怎样填补,都会留下痛的痕迹…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21、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BY三毛) copyright www.ggyyb.com

  22、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copyright www.ggyyb.com

  23、有的时候真的不该总回忆过去,不必纠结在过去的悲伤与悔恨中,也不要总沉溺在以往的美好记忆中,人的一生是由许多的苦楚和幸福堆积起来的。如果一直走不出过去的阴霾,又怎能用百分百的勇气面对现在的挫折和享受未来的幸福呢…

copyright www.ggyyb.com

  24、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25、我们一生当中,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让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6、因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会一直默默地关注了你好久。因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会在意你的一举一动,记住你说的每句话每个字。因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会那么轻易的就想起你。(www.lz13.cn)因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会强迫自己不要去多管你的事情,只要听从你的吩咐照你说的做就好,否则会因为不是你女朋友而痛彻心底。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27、如果悲伤不能省略,那么至少,请让我牢牢的记住每一滴泪水,再让我用全部的泪水洗去带给我悲伤的那个元素,哪怕回忆中会有伤痕!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8、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9、你永远是主角、因为你更懂得讨好、我看着就好、坐在角落的我、比较容易沉默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30、身边总有些人,你看见她整天都开心,率真得像个小孩,人人都羡慕她;其实,你哪里知道:前一秒人后还伤心地流着泪的她,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灿烂笑容。他们其实没有能力独处,夜深人静时,总坐在窗前对着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们就像向日葵,向着太阳的正面永远明媚鲜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26、生活中真正的快乐是心灵的快乐,它有时不见得与外在的物质生活有紧密的联系。真正快乐的力量,来自心灵的富足,来自于一种教养,来自于对理想的憧憬,也来自于与良朋益友的切磋与交流。27、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28、岁月的巨轮碾不断缠绕过往的锁链,流年的忧伤抚不尽绵延天际的烟云,现在的我,犹如留恋红尘的一只白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独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31、夫子忆:回忆之余、心如刀割…

www.ggyyb.com

  32、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www.ggyyb.com

  33、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34、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过多少人,有多少人怀念你。生意人的账簿,记录收入与支出,两数相减,便是盈利。人生的账簿,记录爱与被爱,两数相加,就是成就。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35、人的世界:病了,一个人扛;烦了,一个人藏;痛了,一个人挡;街上,一个人逛;路上,一个人想;晚上,一个人的床……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变得冷落、不想理、不想说、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36、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值得我们记忆的东西,也有一些必须要放弃的东西。放弃与坚持,是每个人面对人生问题的一种态度。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37、如果某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会选择沉默,因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38、何为快乐?就是掩藏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39、我不会挣扎,挣扎在你的在乎里,你不在,我该如何放开依赖…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