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把你揉进梦中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7

  细碎的光阴,一针一线,把一个个过往,一段段回忆精心缝制。表面是荷花,背面是针脚。 我把一个个你揉进梦中,就像粉碎机吞噬掉所有的残缺,然后脱胎换骨,重新组合,拼凑出阳光般的炙热。那份炙热的阳光不再会让人愁眉卷浪,阴云密布。 燃烧的岁月总在后来

细碎的光阴,一针一线,把一个个过往,一段段回忆精心缝制。表面是荷花,背面是针脚。

www.ggyyb.com

我把一个个你揉进梦中,就像粉碎机吞噬掉所有的残缺,然后脱胎换骨,重新组合,拼凑出阳光般的炙热。那份炙热的阳光不再会让人愁眉卷浪,阴云密布。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燃烧的岁月总在后来的回忆中消逝,有人津津乐道,有人闭口不谈;有人强行抹杀,有人黯然伤怀;有人触目惊心,有人泛滥成灾。回忆之船,有人千帆竞发,有人举步维艰。有人轻舟已过万重山,有人万紫千红皆是情。人就是个复杂的动物,一边是山重水复,一边是柳暗花明。以前,我们恨不能将心取出,完完全全地呈现给那个人;后来,我们压住了感情之泉的喷洒,三言两语,能懂的人我们选择挽留,不懂得人我们选择放过;以前,用尽所有词藻,只为渲染那份情,那份爱有多么地浓烈,世间无人能及;后来,删掉了所有的繁缛,明朗的展现了一个中心,一个主题,喜欢的人欣然接受,不喜欢的人一口回绝。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喜欢在文字中排兵布阵的我,却总是把自己的现实生活弄的兵荒马乱。喜欢宁静透彻,干净利索的我,在现实生活中却把自己活成了蓬头垢面,盘根错节的矛盾体。

copyright www.ggyyb.com

十八岁的梦想依稀还在脑海中摇摇晃晃,天涯海角,一句在当时多么铿锵有力的话语,在后来却轻如纸屑。门楣上的青草漫过了脚掌,墙角里的青苔盖住了斑驳,屋梁上的新燕啄来了春泥,满山的杜鹃染红了西天的云彩;而岁月的痕迹也悄无声息地爬上了我的脸颊。孩童在田间奔跑,风筝在天空翱翔,一头是童年,一头是梦想。在追求自由与被束缚之间,风筝的线断了,拿线的孩子老了。倾斜的炊烟一层接着一层直上云天,那棵光滑的小树,如今也爬满了岁月的纹路。樱桃红了,芭蕉绿了,吹去的光阴不会再来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梦里花落知多少,怅然若失找不寻。一个个的你伴随着我的童年,少年还有以后的中年,老年。你是我枕边的一本书,有五彩的图画,有轻柔的文字,有香甜的翰墨。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喜欢在每个夜晚拿出过去的故事读一读,不是为了怀旧,不是为了伤感,而是仅仅为了看看过去的我,品一品过去的春夏秋冬,路途风景,人情世故。细碎的光阴,细碎的你,流淌着我岁月的风沙。把一个个的你认真读完,轻轻合上,然后揉进我的梦中,深吸一缕月光的皎洁,把所有的愁云轻轻抚平,把缠绵的你放在内心最明亮的地方,无论从哪个角度读你,看你,想你,思你,念你,你都是透明的,立体的,阳光的。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一种态度,一种人生的禅意;一种通达,一种人生的彻悟。把你揉进梦中,不再逆流成河,而是一串串梦里的珍珠。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