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不见不散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7

  遇见那么美,转身却总给人一种锥心的疼痛感。而“不见不散”总能让内心深处觉得特别的温暖。——题记 一直都觉得世事薄凉,一经触碰就容易破碎,唯有“不见不散”这四个字方能让内心得到丝丝的慰藉。因此,对于这四个字总有一种特别的情怀。 “不见不散”这

遇见那么美,转身却总给人一种锥心的疼痛感。而“不见不散”总能让内心深处觉得特别的温暖。——题记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一直都觉得世事薄凉,一经触碰就容易破碎,唯有“不见不散”这四个字方能让内心得到丝丝的慰藉。因此,对于这四个字总有一种特别的情怀。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不见不散”这四个字真的很容易让人怀念,虽然会有短暂的离开,但这短暂的离开是为了以后更好的重逢。多好的四个字啊,有聚有散,虽然聚了会散,但毕竟散了后还能相聚,从此心中便多了一份牵念,一丝希望。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一生中,我们要遇见多少人,才能碰见那个能陪你走到生命尽头的人?我们这一生又要经历多少场离别,要撒下多少泪水,才能与聚散彻底挥手告别?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如果说遇见你,然后忘记你,这是命中注定。那么离别时的那些不舍是从何而来,那些说不出来的失落又是从何而来,那些从眼角低落的晶莹又是从何而来?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正因为人生中有太多的聚散,所以心中便对“不见不散”多了一份喜爱。虽然我不太喜欢热闹,但熟悉我的朋友都说我像一个疯子,说我特别的闹。对此我也只能笑笑表示无奈,谁让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呢。但朋友之间的聚散却是难免的,因为轨迹不同,所以在时光中便多了一份牵念,而支撑起这份牵念的则是我们对彼此说的“不见不散”这简单的四个字。 www.ggyyb.com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不喜欢任何的离别,因为每一次的相遇后总会留下些许值得时光铭记的回忆。遇见那么美,遇见后那么开心,为何有些人到最后还是要挥手告别。多么想一辈子,一辈子的去拥有,去珍惜,而不是用一辈子的光阴去怀念。 copyright www.ggyyb.com

第一次看见“不见不散”是在雪漫姐的小说里,不说一见钟情,却胜于一见钟情,我想那刻的心情也只有这四个字才能够诠释。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有些东西一经沾染便容易上瘾,就如“不见不散”这四个字,一经接触,便让心底融生暖意,荡起层层涟漪,嘴角不自觉的就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人活一辈子,聚散虽说不是家常便饭但却是一生中难免的事情。遇见那么美,转身却总给人一种锥心的疼痛感。而“不见不散”总能让内心深处觉得特别的温暖。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离别对于像我这样多情的人来说,每每都是挥之不去的疼痛。可一生中我们要邂逅然后离去的过客却总有那么多,多到不敢多说一句“不见不散”。只因我们不知道前方的旅途会通向何方,下一个路口我们是否还能相遇。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邀别人碰面的时候,总喜欢说“不见不散”这四个字,因为这简单的四个字能让人心安。我是一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姑娘,而“不见不散‘这简单的一句话却能让我心里多一份踏实,少一份不必要的焦虑。

www.ggyyb.com

我觉得不见不散不仅能让自己的内心多一份踏实,同样也能让听者感触到这份隐秘的温暖。自然而然,因也那份特殊的情感,不见不散便成了我与人邀约时的口头禅。及其的喜欢这其中的自然,亲近,纯美。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不见不散”这是多么美丽的字眼啊!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不见不散”这是多么动听的音符啊!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不见不散”这是多么温馨的话语啊!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不见不散”既温婉又暖心的四个字,总让我情丝浮游,心生眷恋……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