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爱的涟漪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8

  不知不觉来到了秋天, 秋风萧瑟,天高云淡。自古以来秋天就是悲凉的象征,“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衮衮来”无比惆怅萧条。但我觉得秋是从心开始,因为一年已经过了一半了,时间不会等人,只要我们用心做好每件事,就无愧于心! 我还是我,没有变,既理性

不知不觉来到了秋天, 秋风萧瑟,天高云淡。自古以来秋天就是悲凉的象征,“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衮衮来”无比惆怅萧条。但我觉得秋是从心开始,因为一年已经过了一半了,时间不会等人,只要我们用心做好每件事,就无愧于心!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还是我,没有变,既理性又感性的女人,重友情,讲义气一颗乐观的心,敢爱敢恨的爱情观,爱家人,爱自己 不会因为人或事而改变。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如果可以穿越时空就好了,真想去康熙年,在那可以见到想见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很喜欢四阿哥那种冷静而内敛,心思深藏不露,有一颗火热的心,但宁愿藏在冰冷的面孔之后。喜欢宁静的事物,享受孤独,他不轻易相信人和接受人,但一旦接受,就会永远放在心里守护,不管是对兄弟还是对爱人。同时,他有着帝王应有的冷酷和现实,也有天生对国家和权利的渴望。这一点我很欣赏爱要放在心里。

copyright www.ggyyb.com

八阿哥清风和月,温润如玉的皇子。因为母亲身份的低下,自小就有着自己的算计,也成就了八面玲珑的做事风格,处处与人为善,但也处处算计。对爱情还算专一,也不错。

copyright www.ggyyb.com

回到现在,把你放在心上,人世间有太多的烦恼要忘。

www.ggyyb.com

爱的涟漪,从未走远,很庆幸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你就像八阿哥一样,愿意放弃一切也要跟我在一起,永远保护着我,不让我受到半点伤害,安心做你的新娘,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