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电影流浪地球观后感影评400字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灾难电影《流浪地球》于昨天,也就是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去看呢?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关于地球逃脱计划的故事,画面震撼,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一篇网友的观后感,一起欣赏吧! 首先,打分我打80分。

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灾难电影《流浪地球》于昨天,也就是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去看呢?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关于地球逃脱计划的故事,画面震撼,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一篇网友的观后感,一起欣赏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首先,打分我打80分。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是国产科幻的里程碑。效果,故事,情节,人物都达到了电影工业的标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先说,故事情节里面还是有不少硬伤的作为,硬科幻的大刘写的书的话,像这种硬伤,理论上应该很少,但是在今天的电影里面还看到的还是比较多。比如说,地球需要航程这么远,根本不需要木星的这么一点点的加速,这是第一。然后既然几个小孩子都能够想到点子,那么作为整个世界,并且他们的科学技术应该是比现在发达了,难道就没有短期宇宙飞船之类的过去了点燃的办法吗?这是第2点。还有就算是地球的大体空气木星吸了,但是到底能够点燃多少大?你可以说以上这几点,都是因为为了情节需要那么好吧,姑且是这么认为。

www.ggyyb.com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然后讲情节,实在是太拖沓了。先期的运送火石的过程,觉得一点都不合理呀,为什么要运?火石都放在固定的那个发动机的边上不就好了吗?难道还要都要从大老远的过去吗?对吧?这个这个过程中的情节非常的拖沓,导致小孩子看得都要睡着了,然后后面点了木星的阶段的话还是比较紧张的,整个片子的话就是,后面比较紧张,符合传统的好莱坞工业大片的那种节奏,如果是整个片子都能够做到那种节奏话,那就比较好看了。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