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大黄蜂观后感800字欣赏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大黄蜂》这部电影由塔拉维斯奈特执导,讲述了饱经摧残的大黄蜂在一个垃圾场找到自己的藏身之地,同时遇到了处于人生瓶颈期寻找自己人生定位的少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大黄蜂观后感800字欣赏。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最新重启

《大黄蜂》这部电影由塔拉维斯·奈特执导,讲述了饱经摧残的大黄蜂在一个垃圾场找到自己的藏身之地,同时遇到了处于人生瓶颈期寻找自己人生定位的少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大黄蜂观后感800字欣赏。

copyright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最新重启作品《大黄蜂》已经上映多日。今天我也终于赶在其下映前去电影院看完了这部片子。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大黄蜂》的观后感。 copyright www.ggyyb.com

此次的《大黄蜂》独立电影将时间背景设置在了80年代的冷战时期,制作组在电影中使用了很多当时的流行文化元素,比如当时的流行歌曲、嘉年华乐园、那个时代的车、黑胶唱片、卡带随身听等。 www.ggyyb.com

故事主要讲述了大黄蜂独自一人来到地球后与地球女孩相遇并建立信任最后共同击退霸天虎追兵的故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成长的烦恼+外星人ET+小鬼当家?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女主的年龄设置在青春叛逆的18岁,亲生父亲的去世与重组家庭的矛盾,这一切都在与大黄蜂的相遇后发生了改变。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大黄蜂则由于初到地球时遭遇战斗失去了声音和记忆,影片大部分时间属于失忆卖萌的状态。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本部电影登场的变形金刚角色锐减,终于使得我们能够看到更加立体的角色描写。即使是霸天虎反派二人组,也没有简单的脸谱化处理,显得有勇有谋真实可信。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探讨家庭亲情的变形金刚电影,这部片子没有拯救世界的大战斗也没有阴谋重重的正反较量。以大黄蜂的降临来描写一个重组家庭的故事。 copyright www.ggyyb.com

无论是军方还是父母其实都还是关心和帮助女主的。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www.ggyyb.com

当然还有一个暗恋她的小哥。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就这样,女主在与大黄蜂建立了信任后也梳理好了与家庭的关系。最后顺手粉碎了霸天虎召集军队毁灭地球的计划。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总之,这部电影节奏平缓缺少转折故事简单,动作戏少主要角色少。属于一部制作用心但大场面不多的白开水电影,尤其是对于变形金刚粉丝来说可能只有开场的塞伯坦之战还值得一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但相比之前的几部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版系列,《大黄蜂》电影更加人性化更加贴近现实易于接受。即使不是变形金刚的粉丝也能在本片中找到自己的乐趣,毕竟亲情友情爱情才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话题。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最后,如果你还没有去电影院观看这部《大黄蜂》那真的要抓点紧了。而如果担心没有看过前作的朋友,这点就完全不用纠结了。本片和之前的所有变形金刚电影都没有关联。

copyright www.ggyyb.com

最新版本的擎天柱还原度相当高,在本片属于精神支柱的存在。直到片尾才与大黄蜂汇合开启了正传的故事。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此后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剧情又将何去何从,只能期待续作的上映了。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