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新喜剧之王观后感有梦想,不放弃就是成功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梦想并不难,难的是实现理想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遇见很多困难和挫折,但只要我们不放弃,梦想终究会有实现的那一天。电影《新喜剧之王》就讲述了一个关于追梦的故事。一起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当荧幕上出现周星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梦想并不难,难的是实现理想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遇见很多困难和挫折,但只要我们不放弃,梦想终究会有实现的那一天。电影《新喜剧之王》就讲述了一个关于追梦的故事。一起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当荧幕上出现“周星驰”三个大字时,我才意识到这一场梦该醒了。

www.ggyyb.com

拍电影,是给一群陌生人讲一个自己的故事。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看电影,是看一个陌生人的故事,看出自己的人生。 copyright www.ggyyb.com

当周星驰已不再自己亲自出演,只能在片尾花絮里看到他一两个身影时,他落寞的眼神却是那么清晰地印在眼前。 www.ggyyb.com

第一个梦:错过。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喜剧之王》里最爱情的一幕是“我养你啊”。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新喜剧之王》里最爱情的一幕是“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睡我”。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两个人笑着,用调侃的对白述说错过的遗憾。那一刻,虽然心痛但只能微笑着挥手告别。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第二个梦:骗子。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美人鱼》里,周星驰借着台词说:你骗我好了,你骗我一辈子好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新喜剧之王》里,周星驰借着女主面试,讲述了另一个骗子和被骗之人的故事。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别人告诉你努力就会成功,可他们并不相信你会成功。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你告诉自己努力就会成功,其实只要不投降就是成功。 www.ggyyb.com

看,前面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到。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也不是,天亮后便会很美的。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