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喜剧电影实习生观后感500字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在我们的印象中,实习生一般都是那种刚从学校毕业的年轻人,很少见到有那种很大岁数的实习生,但在电影《实习生》中,却主要讲述了一位年近七十的成功商人本在退休后重返职场当实习生的故事。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一篇网友的观后感,一起欣赏吧! 已经第二次

在我们的印象中,实习生一般都是那种刚从学校毕业的年轻人,很少见到有那种很大岁数的实习生,但在电影《实习生》中,却主要讲述了一位年近七十的成功商人本在退休后重返职场当实习生的故事。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一篇网友的观后感,一起欣赏吧!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已经第二次观看这部励志电影了。里面的很多细节值得我们思考。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电影主要讲述退休的印刷厂副总裁70岁本在一家互联网电商企业做实习生的经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本原本在一家印刷厂做副总裁,退休后的生活缺乏活力,再加上丧偶多年,不甘寂寞的他,正好看到招聘高龄实习生,于是欣然赴约。其中的一个细节,就是他重新回到工作状态,上班时身着职业装,即使是他的老板告诉他不用这样着装时他依然保持职业装。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这让他在公司很是显眼。这个着装一直是他工作的态度。只要是上班就穿职业装,这可能是他以前工作留下来的习惯。但是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他对工作的态度-一丝不苟。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copyright www.ggyyb.com

第二个细节是,整个工作区是一个开放的空间,其中在中央的一张桌子上杂乱无章的摆放了各种文件,没用的物品,却无人问津,即使是老板发现了,关注了,还是有人在往上面堆东西。有一天本早早来到公司,把那张桌子收拾干净。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很多时候,在职场上,很多人都是只做自己份内的事情,不愿意分担更多的工作。人在职场,很多给我们加分的工作,就是那些份外的事情,以及哪些能够体现个人素养的事情。在工作中不要担心你的努力没人知道,也不要担心你额外的付出没人知道,只要你去做,早晚会被老板发现,这会给你的职业生涯加分。做正确的事,因为永远不会错。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