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浪漫雪花儿天上来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浪漫雪花儿天上来 梁卫山 浪漫的雪花儿,是在深夜悄悄的飘舞在夜空中、从天空落的,浪漫的选择在深夜悄悄降落,显得有些害羞,是因为纯洁而鲜艳?还是因你轻盈而美丽?一觉醒来,当我第一眼看到浪漫的雪花儿从天降时,便控制不住心中激动的心情,奔出了室外    浪漫雪花儿天上来

   梁卫山

  浪漫的雪花儿,是在深夜悄悄的飘舞在夜空中、从天空落的,浪漫的选择在深夜悄悄降落,显得有些害羞,是因为纯洁而鲜艳?还是因你轻盈而美丽?一觉醒来,当我第一眼看到浪漫的雪花儿从天降时,便控制不住心中激动的心情,奔出了室外,结果与雪花儿撞了个满怀!我仰面迎接着雪花,让她尽情的亲吻我脸,让雪感受到我对她的渴望,我用手抓住雪花儿,感受她的温度,而她却瞬间的消逝了。

copyright www.ggyyb.com

  满心喜欢雪的我在屋里坐不住的,我一会儿走进夜空看雪花飞舞的姿态,一会儿走进雪夜里熏吸雪花儿凉凉的鲜香,一会走进雪的怀抱去倾听嘎吱嘎吱的声音,在雪夜中放飞我不同的希冀和梦想。我真想插上翅膀,飞到雪花儿飞舞的高空,鸟瞰雪给大地穿上洁白的盛装,真是有祖国大地风光无限万里雪飘的风采,山舞银蛇原驰蜡象之感。没有雪的冬天不算真正的冬的季节,从雪花儿洁身自好的纯洁,到漫天飞舞的飘逸,宛如给大地穿上了银白色的外套,到处银光闪烁,给这个寒冷的季节带来了一片生机勃勃。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雪的浪漫,总是让我们追忆起童年轶事。记忆中,儿时的我很顽皮,堆雪人,打雪仗,是童年的时光。随着时光的悄然无声,现在的我早已寻不到幼时的天真烂漫了。岁月的峥嵘,早已把仅存的一丝憧憬给磨平了,留在心底的只剩下平淡、静谧。儿时的嬉戏和笑声只能在墨香飘逸中化成一行行清浅的文字了,泛黄的页张中有童年的足迹,也走青春时的驿动。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但雪花儿是浪漫的,浪漫的就像是美丽的诗,更像是奇妙的画。触景生情,心生感动,雪来了你可感觉大地那一张枯燥的脸抹上了乳液般变得生动起来,你能听到天空那一颗枯裂的心加注了血液活跳起来的声响,你会看见地面那一片枯黄的麦苗涂了染料碧绿的色彩。雪花儿飘舞的空气里好像跳跃着冒气泡的音乐,使整个世界都沉浸在滋润的快乐与萌发的动感之中。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啊,浪漫的雪花儿你来了,是从高天上来,飘飘洒洒,带来漫天的浪漫,也给我带来了一个洁白的梦,亦给我带来了温馨的祝福。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