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青涩的爱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青涩的爱.爱更是可逆的,但是更多的却是苦涩的爱,付出不一定能够留香,付出不一定能够得到别人的看重,因为各人的标准不同,只要感觉自己已经尽心了 英国有一句谚语: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赠人一支微不足道的玫瑰,给别人带来心灵的慰藉,同时也给自己带来心 青涩的爱.爱更是可逆的,但是更多的却是苦涩的爱,付出不一定能够留香,付出不一定能够得到别人的看重,因为各人的标准不同,只要感觉自己已经尽心了

  英国有一句谚语:“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赠人一支微不足道的玫瑰,给别人带来心灵的慰藉,同时也给自己带来心底慢慢升腾、弥漫、覆盖的余香。我很崇拜这一句话,每每以此要求自己,希望能得到那一抹温馨的余香,在心中荡漾开无限的幸福感。然而,生活并不是由人划圈而定,不时会抛离跑道,辐射而开,甚至于形成背道而驰的局面,因此,我说爱是青涩的,更是无奈的,能够得到如橄榄一样的后味已经不错了。 www.ggyyb.com

  然而生活中,却不可能事事如意。今天会场,我兴致勃勃和老妈手牵着手溜达,忘却身边的杂人,挤来挤去,东望望西摸摸衣服、裤子、鞋帽等等,随意去品评一下,但是,没有中意的,因为我心只想和老妈多多沟通,聊聊天,冲散一下这几天和老妈聚少离多,难温母女天伦之乐的苦楚。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虽然,时而,有人叫我老师,我也忙着招呼,但是当我来到转角区,人少一点的地方,恰巧碰到了科科小朋友,我点头哈腰,满脸堆笑着和他打招呼,他理也不理,还问妈妈我是谁?我呆住了,幼儿园三年刚毕业,都是我身边跟大的,不知道多少次我把他送回家,天冷了,我给他加衣;天热了,我给他脱衣;手把手教他画画,描字,和他一起唱歌,玩游戏;小便解出了,我给他换。而他不到二年竟然忘了我,这是我作为教师的悲哀,我思考:是不是过去我的爱付出得不够多;是不是我在那里做得不够到位;是不是我曾经无意中伤害到了他。我无言摇摇头,虽然他母亲不停地提醒他,但我还是无颜快速隐没在人群中,我为我青涩的爱的付出自嘲,难怪,幼儿园教师都为自己的职业叫屈。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把这事缓缓述给老公听,他甩给我一句话:“人不能光看聪明,心地最要紧,一碗水端平,别把心挖出来给人家,付出了,也别太计较。”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然而,我是江山能移本性难改。看见小朋友不停地咳嗽,耷拉在妈妈的肩上,无精打采的样子,再看孩子手背上那点点针眼,我的心一紧一紧地,直让我心疼。连忙自告奋勇的把家里珍藏着的,朋友千辛万苦得来,送给我们的“宝贝”,转送给了孩子,还不厌其烦的解释给他们如何食疗的方法,那自我感觉的神态,就差没把心挖出来。完了,以为自己完成了一项很重要的任务,屁颠屁颠,自得其乐,哼起了小调。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老公下班回到家,到处寻找那东西,因为他也咳嗽了,着急地问我藏在哪里?我哑口无言,知妻莫如夫,他一看我神态,立马板起了脸,一句话也不说,连吃饭时也在饭上放了点汤,刷刷两下!走了。等待我的是无声的抗议和一脸的脸色,我无言以对。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有时候,我想爱是互相的,爱更是可逆的,但是更多的却是苦涩的爱,付出不一定能够留香,付出不一定能够得到别人的看重,因为各人的标准不同,只要感觉自己已经尽心了,就行!假如自己付出了,别过多的计较别人的反应,顺其自然那才是心态自然、水到渠成的表现。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