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无名之辈观后感范文900字欣赏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无名之辈》这部电影由饶晓志执导,陈建斌 、任素汐、 潘斌龙等主演,讲述了生活中为代表的机关小人物的生活,尽管不是很富有,但依然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无名之辈观后感范文900字欣赏。 花开一季,美丽世

《无名之辈》这部电影由饶晓志执导,陈建斌 、任素汐、 潘斌龙等主演,讲述了生活中为代表的机关小人物的生活,尽管不是很富有,但依然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无名之辈观后感范文900字欣赏。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花开一季,美丽世界一隅;日出一天,照耀万般生灵;人活一世,寻找存在的证据。活着,本无目的可言,那么当活着不成问题了之后,就要活得有意思,活出一个意义,去证明自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无名之辈》刚刚上映的时候,看着预告片,感觉是中国式喜剧就没敢再看下去了,后来8.6的国产电影高分让我“回头”了。与《我不是药神》一样走的黑色幽默路线,单从外部形象来看,可能更多地认为这是群屌丝耍宝,其实不然,他们确实是无名之辈,不耀眼,不体面,但他们也不下跪,无可畏!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其中印象比较深的是“狠女”马嘉祺。操着一味地道的贵州话,对关心她的人恶语相向,相当粗暴。但她同样可怜,很难想象,她那样的年纪,就已没有任何行动能力,甚至于大小便失禁。本来无限可能的人生因为一场车祸而变得面目全非,成为拖累。原本温柔的女子抵不过非人生活磨砺,死,就是她的救赎。在面对持枪的劫匪,没有害怕,甚至于她看见他们手里的枪还产生了“借枪杀人”的想法,她是真的不愿再活。即便后来眼镜和大头慢慢地让她感到了温暖,她仍求“被成全”,执拗之中,她的孤独和绝望“原形毕露”。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哥哥的酒驾让她没了嫂嫂,变成了残疾,除了脑子能动,什么都没有。失去的绝不是身体,是人生方向,是自我价值。睁开眼,闭上眼,一天天的虚度,什么梦想?什么未来?她做不到像斯蒂芬·威廉·霍金一样用思想探顶苍穹,像张海迪留下了双手去追问生命(张海迪的一本小说),也没能像海伦凯勒一般用热爱去寻找光明。她是一介无名之辈而已。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她以为睡一觉,或许就能去阴曹地府重头来过。自然,最后她并没有死,但是她也确实能重头来过了,除了奈何桥,她遇见了他,他说:“我想陪你走过剩下的桥。”那时候,外面烟花似锦,她的笑没了阴霾,又哭得如同稚儿,我想那猛然醒悟的一秒,她心里也该像外面一般灿烂若阳!后来她换了轮椅,走出了她的房子,不再向命运妥协、给挫折下跪。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可能是今天没吃到最爱的草莓奶酪蛋糕,抑或是肚子上又多了一围,失去了一个以为会永远的人,丢失了人生的方向……挫折与悲伤有大有小,但人生只有一个下场,不是活得不虚此行,就是憾而虚度此生。失败与失意让尊严不知所从,我跪下了,认输了,就真的是看不起自己,为什么有人生来龙凤?为什么有人一帆风顺?为什么,我就不可以?不可以白手起家,创电商帝国,不可以百炼成金,成经纬之才?可以,无名之辈仅是现在,咸鱼翻身尤可期!蝉出焦走,怎知前方有怎样的风流畅意?所以,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别辜负了对生活和世界的热爱,别那么早给生命下定义,可记得,上帝不造废人。

www.ggyyb.com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你我皆有名,有血有肉不后退。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