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密阳观后感500字欣赏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密阳》这部电影由李沧东执导,全度妍、宋康昊、金英在等主演,讲述了一起小孩绑架撕票的故事,女主人公如何在痛苦中进行自我救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密阳观后感500字欣赏,大家一起来看看。 想了很久,终于又回到娘腔观影

《密阳》这部电影由李沧东执导,全度妍、宋康昊、金英在等主演,讲述了一起小孩绑架撕票的故事,女主人公如何在痛苦中进行自我救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密阳观后感500字欣赏,大家一起来看看。

www.ggyyb.com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想了很久,终于又回到娘腔观影。这样的观影氛围和观后讨论一直是我喜欢的,让人的思考在相互碰撞中深入和升华。这次也是冲着李沧东来的,真的对他有了解却没怎么看过他的片子。如果说金基德是韩国电影界的“王维”,那李沧东的手法就有“杜甫”厚重和悲悯的情怀。他让我们看到最底层的真实和人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电影像是很客观的记录和描述了一个女人在失去老公之后,在老公的故乡生活,又失去了孩子的故事。抛去所有的支线剧情,这应该是一个悲惨命运。她的承受和她的抗争都在这些叙述里,仿佛是给我们看,又像是在看着我们。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PTSD,我们都知道的概念,可是对于我们普通的人越了解,也不过是越容易识别,说对遭遇的人感动深受,我们怎么能感受别人的感受,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是不一样的。我们从爱出发,或者是无论从什么出发,希望她能尽快好起来。她也希望她能好起来,可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不想用我有限的认知去评判女主,她善良、独特、努力,但是显然她还是不能适应这个城市或者说这个社会。她遇到这么多的事情,她依然坚强,依然乐观,依然善良,生活还要继续……感觉说希望她能怎么样,祝福她能怎么样都是苍白的。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我们可以说每个人都要我自己的生活负责,但是对于把自己关在了某个痛苦黑暗里的人,她可能更需要一句“那不是你的错。”更需要一份“一直在”的温暖和力量。

copyright www.ggyyb.com

愿,能有阳光照进这样的心灵。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